大V热议中超天王山:冠军基本无悬念 学习班服不服?

大V热议中超天王山:冠军基本无悬念 学习班服不服?
2019年11月23日 22:40 新浪体育
恒大战胜上港 恒大战胜上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赛事上演榜首大战,广州恒大淘宝主场2-0战胜上海上港。第44分钟,恒大快攻中保利尼奥助塔利斯卡破门;第51分钟,朴志洙助保利尼奥单刀球破门,视频裁判介入后主裁判考绍伊判定朴志洙对胡尔克犯规在先,入球无效;第86分钟,塔利斯卡接保利尼奥分球后低射破门,裁判准确判定塔利斯卡越位,入球无效;第90分钟,塔利斯卡在禁区内被奥斯卡放倒,主裁判在视频裁判介入后判定点球,塔利斯卡操刀命中。

  中超天王山战过后,足球大咖纷纷在微博上发表自己的看法。

  李璇:广州恒大战胜上海上港,这场比赛,我给卡纳瓦罗打满分,残阵,打成这样,确实很牛。你们点赞吧。

  赵震:冠军基本没悬念了,很好发下一轮打华夏,要知道小摩托可是恒大租借给他们的。最后一轮申花,要备战足协杯决赛,基本两胜无悬念。

  这场球一赢 ,大家会不会认为是恒大企业文化学习班的效果啊?要是这样,应该把你们皮爷抓回来学一下。

  贺炜:技战术大家都说的差不多了,我就问中国特色学习班你们服不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