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被判8个月监禁缓期执行 故事要追溯到5年前

佩雷拉被判8个月监禁缓期执行 故事要追溯到5年前
2019年11月13日 14:37 新浪体育
佩雷拉 佩雷拉

  北京时间11月13日,现任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因4年前执教奥林匹亚科斯时助长暴力被雅典法院判处8个月监禁,缓期执行。

  根据葡萄牙媒体《纪录报》报道,时间追溯到2015年2月,当时上港主帅佩雷拉执教奥林匹亚科斯;在客场与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中,佩雷拉在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进入球场;对方球迷与奥林匹亚科斯球员、教练发生争执,佩雷拉向替补席做出不雅手势,随后主队球迷愤怒,将火炬扔到球场上引发混乱。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佩雷拉的球队1-2不敌对手,但随后希腊足协对帕纳辛奈科斯做出处罚,扣除3分并处以罚款。

  4年之后,现年51岁的佩雷拉因行为不检与不正当行为被雅典法院正式指控。

  当赛季,佩雷拉率队获得联赛冠军,随后辗转多地于2017年底来到上港。此番风波一出对于上港而言必将会受到影响,也为本赛季中超“决战”添加不少看点。

  (莉莉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