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释疑:进球献给第三个宝宝 一激动忘了已有黄牌

戴琳释疑:进球献给第三个宝宝 一激动忘了已有黄牌
2019年10月27日 22:19 国内足球综合
戴琳激动庆祝 戴琳激动庆祝

  稿件来源:夏晓司 闪电体育资讯平台

  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也十分激动,一度走进场内与队员们一一击掌庆祝,在发布会上,他这样表示,“今天的比赛太艰苦了,60多分钟少一个人,我们处于完全被动的局面,确实有运气好的成分,如果不是运气好,可能会出现大比分输球的状况,我还是要感谢我的队员们,坚持到了最后。”

  虽然紧接着就是足协杯决赛的首回合较量,但是此役,李霄鹏并未做出保留,而是全主力出战了比赛,赛后,李霄鹏表示,“如果这场比赛让主力休息,状态很难调整和把握,还不如通过比赛保证状态的延续性。不太好的情况是,本场比赛太艰苦了,但大家都展现出了不放弃的精神这一点值得肯定。”

  打进一球的中后卫戴琳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压力很大,进球是对队友的回报,“比赛中出现了一个意外,当时,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出现失误,让队友补位,然后被罚下场了……费莱尼有高空球优势,毕竟这场比赛一直很被动,接下来还是要多训练和磨合。”

  而谈到自己最后的庆祝动作,导致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本来是想好了一个庆祝动作的,是想献给快出生的第三个宝宝,当时一激动,忘了有个黄牌,哎,忘了……”

  而谈到与申花足协杯的决赛,“我们不会去放弃每一场比赛,我想结果自然是会来的。”戴琳这样表示。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维 孙东昊

戴琳中超鲁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