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艾克森的决定很正确 换我也毫不犹豫入籍

胡尔克:艾克森的决定很正确 换我也毫不犹豫入籍
2019年09月27日 14:53 国内足球综合
胡尔克称自己也曾考虑过入籍 胡尔克称自己也曾考虑过入籍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最近,上海上港球星浩克接受了Gazeta Esportiva采访,他捍卫了埃尔克森入籍中国的决定。[中超授权策略手游!签约胡尔克艾克森]

  埃尔克森入籍中国之后改名艾克森,并在中国5-0击败马尔代夫的比赛中完成首秀,同时上演梅开二度。

  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浩克说道:“我认为埃尔克森的决定很正确,在中国度过这么多年之后,作为许多中国球迷的偶像,入籍对他和中国国家队来说都是好事。”

  “当你和你要入籍的国家有强烈的情感联系时,那自然是很好的,如果你在中国联赛效力很长时间,而且了解中国足球,大家也认识你,那这肯定是一个好的决定。”

  “如果是我,我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入籍,其实在我效力于波尔图的时候,我就考虑过加入葡萄牙国家队,但我拒绝了这个机会,因为当时我还很年轻,并且梦想着为巴西国家队效力,感谢上帝,最后我终于等到了机会。”

  浩克表示自己现在仍想为桑巴军团披挂上阵,但强调自己专注于上海上港,他说道:“有实力而且为国家队效力过的球员,肯定总是想回归国家队的。”

  “但我在中国过得很好,也很开心,如果国家队征召我,我会非常高兴,并尽力做到最好,但现在我专注于俱乐部,专注于帮助我的队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