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曼联门神滑稽一幕救主 没这一下恐耻辱出局

爆笑!曼联门神滑稽一幕救主 没这一下恐耻辱出局
2019年09月27日 11:59 新浪体育
这次扑点拯救了曼联 这次扑点拯救了曼联

  曼联在联赛杯遭遇英甲球队罗奇代尔的顽强阻击,被拖入点球大战才分出胜负。而在关键时刻,曼联门神罗梅罗的一次操作,成为红魔赢下比赛,免于耻辱淘汰的关键。

  在比赛常规时间未分胜负后,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第一轮,马塔和罗奇代尔的安德鲁双双射入,点球比分来到1-1。第二轮主罚,佩雷拉率先罚进,罗奇代尔的基欧汉准备给出回应。

表情滑稽表情滑稽

  此时,曼联门将罗梅罗心生一计。在基欧汉摆好足球,准备主罚之时,罗梅罗突然对着基欧汉露出了诡异的笑容,只见罗梅罗大嘴一咧,露出晃眼的白牙,紧接着两眼大睁,又露出了一对浑圆的眼球。

对手先是不敢看,最后还是偷瞄了一眼对手先是不敢看,最后还是偷瞄了一眼

  罗梅罗的这幅表情十分滑稽,不知这是否干扰到了基欧汉,后者主罚前后退让出助跑空间时,一直不敢抬头看着罗梅罗,直到主罚前的一瞬间,基欧汉下意识地看了一眼球门左侧。果然,基欧汉的点球罚向了球门左下角,被罗梅罗扑了个正着。

“中计了吧”“中计了吧”

  扑出点球后,罗梅罗十分激动,不断拍着草皮为自己打气。随后罗梅罗起身指向前方,似乎宣示着对方果然落入了我的陷阱。虽然此后罗奇代尔的莫里和威尔布拉汉都罚进点球,但曼联众将也全部罚进,凭借罗梅罗的这次扑点成功,慢终于涉险过关。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