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这个主场要挽回球迷 全力以赴斩获三分

崔康熙:这个主场要挽回球迷 全力以赴斩获三分
2019年09月25日 21:28 新浪体育
崔康熙 崔康熙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2019中超第23轮一场补赛即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展开,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今天申花方面按照惯例没有来到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只是主帅崔康熙携阵中大将柏佳骏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崔康熙表示:“球队上一个主场的比赛,结果让球迷失望了,这一场我们需要做出挽回。这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现在我们需要3分,无论如何都要尽力为球迷献上一场胜利。”

  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及之前说几名外援状态不佳,现在他们的状态调整如何这个问题的时候,崔康熙回应:“首先,大家的状态比之前两场有所提高,联赛中有间歇期,对球队来说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我们的队员都很有经验,相信他们会利用经验调整自己的状态。”

  今晚,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后防大将柏佳骏,在谈到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时坦言:“明天比赛的重要性大家都非常清楚,保级直接对手之间的比赛就是一场6分的比赛,必须要全力以赴。”(曲小尤)

中超申花深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