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近期受阻因新核伤停? 他的串联进攻能盘活全队

恒大近期受阻因新核伤停? 他的串联进攻能盘活全队
2019年08月30日 19:33 国内足球综合
严鼎皓伤停给恒大带来影响巨大 严鼎皓伤停给恒大带来影响巨大

  稿件来源:JRS体育比赛

  当严鼎皓在恒大客场挑战国安的天王山之战受伤时,很多球迷都为球队未来的比赛前景捏了一把汗。因为,严鼎皓本赛季在恒大前腰位置发挥非常出色。严鼎皓出色的串联和传球能力,盘活了球队前场进攻。严鼎皓在恒大前腰位置上无可挑剔的表现,成功帮助球队在中超和亚冠取得了连战连捷的好成绩。所以,严鼎皓在恒大与国安比赛中受伤下场之后,球迷都担心球队上升势头是否会戛然而止?

  事实证明,严鼎皓因伤缺阵后给恒大前场进攻造成了很大影响。恒大前场没有严鼎皓这位能力出色的指挥官,进攻效率和质量都大受影响。这一点从严鼎皓缺阵,恒大在中超和亚冠接连遭遇平局就可以看出来。让恒大球迷感到更揪心的是严鼎皓缺阵之后,球队在两场比赛中就打入了一球。从这些数据就能说明严鼎皓缺阵给恒大带来的影响非常大。

  严鼎皓在恒大客场挑战国安不幸受伤,让他直接赛季报销。这对于他本人职业生涯同样是一次重大打击。因为,严鼎皓这次受伤部位是韧带。很多才华横溢的足球巨星都在韧带受伤之后,没有再回到巅峰状态。所以,严鼎皓未来经过漫长的康复期,再次站在绿茵场上能否有巅峰表现,从目前来看就是一个巨大未知数。

  现在,恒大球迷只能祝福严鼎皓好运。国内球员在受了重伤还能恢复到巅峰状态的就只有一人,他就是来自山东鲁能的老将张弛。张弛在经历了断腿悲剧之后,靠着自己顽强毅力不仅成功复出,而且在这几个赛季鲁能比赛中越踢越妖,迎来了职业生涯巅峰。所以,严鼎皓需要向张弛学习,好好进行康复训练,争取未来能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

  对于,恒大来说严鼎皓因伤赛季报销,这已经是一个无法改变的事实。恒大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前腰位置上,再找一个像严鼎皓这样才华横溢的指挥官。从恒大人员配置来分析,最有希望顶替严鼎皓出任前场核心的是张修维。张修维需要抓住严鼎皓受伤的机会,在恒大前腰位置上给球迷带来精彩表现,从而真正在球队站稳脚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