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病毒警告!富力闹人荒 伊哈洛冲击申花主力位置

FIFA病毒警告!富力闹人荒 伊哈洛冲击申花主力位置
2019年08月30日 20:58 国内足球综合
伊哈洛渴望扭转球迷心中的负面形象 伊哈洛渴望扭转球迷心中的负面形象

  稿件来源:昊体育

  9月就要来了,俱乐部主帅最讨厌的国际比赛日也要来了。对于中超各队来说,虽然在间歇期被征调外援所带来的冲击,远没有非洲杯时那么明显。但随着各国家队名单的公布,这次国际比赛日对于中超的影响还是慢慢显现了出来。

  经历了2017年上半年的集体迷失后,在中超效力的韩国外援又渐渐迎回了自己的春天。在韩国足协公布的最新集训大名单中,金信煜、金玟哉和朴志洙都悉数入选。韩国队将在9月5日和格鲁吉亚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将在9月10日迎来客场与土库曼斯坦的40强赛。

  金玟哉和朴志洙分别来自国安和恒大两大争冠球队,而金信煜则是凭借在申花的强势表现,在俄罗斯世界杯后终于重回国家队。当然,金信煜重归国家队也给了申花另一名外援机会,他就是从非洲杯归来后就一直养伤的伊哈洛。

  虽然非洲杯结束后伊哈洛就宣布退出国家队,但他在养伤期间晒度假照的行为,又引发了申花球迷新一轮的吐槽。在申花俱乐部公开对他进行批评后,他很快就回到了中国,开始在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据上海媒体报道,伊哈洛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上场比赛。9月15日中超第25轮就将开战,考虑到金信煜的体力问题,伊哈洛至少可以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或许,他能够利用这个机会向金信煜的主力位置发起冲击,同时扭转自己在申花球迷心目中的负面形象。

  今天以色列国家队公布了大名单,富力两大外援:扎哈维和萨哈毫无意外地入选。凭借在上一阶段欧洲杯预选赛中的出色发挥,扎哈维在国家队中的地位无可撼动,作为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锋线的搭档,萨哈的入选也在情理之中。然而,这对于富力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

  以色列国家队将分别在6日和10日,对阵北马其顿和斯洛文尼亚,而14号晚上富力就要在主场迎战为了保级拼命的天津天海。先不说扎哈维此前一直有伤在身,在国外恢复,这次为国效力会不会引发旧伤,就算是他们两个人健康地在国家队比赛后立刻归来,体能也是一个大问题,再加上另外一名外援托西奇上一轮又吃到了红牌……对于急需抢分的天海来说,面对这样一支缺兵少将的富力,无疑增加了从客场带走胜利的可能。

  同样为保级苦苦挣扎的深圳佳兆业,本次只有塞尔纳斯入选了挪威国家队,二转期间加盟的葡萄牙外援迭戈·索萨则无缘国家队。严格说来,他的落选和来中超并没有太大的关系,虽然他今年和国家队一起捧起了欧国联冠军奖杯,但随着小将菲利克斯的崛起,他早已失去了在国家队中的位置。当然,对于深圳来说,索萨能够一直随队训练,对球队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

  作为奥地利的头号球星,阿瑙托维奇毫无意外地入选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对上港来说,这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烦恼。阿瑙显然还没有和球队形成默契,他和胡尔克如何共存也成了摆在主帅佩雷拉面前的难题。有亚冠任务的他们间歇期调整的时间本来就短,阿瑙被征召之后,球队又没法磨合前场三叉戟了。奥地利的欧预赛将于7日和10日进行,而上港和鲁能的联赛13日晚间就要举行。对于还没有完全放弃争冠可能的上港来说,此时遭遇FIFA病毒的侵扰,着实令人头疼。

  大连一方是这个国际比赛日中贡献外援国脚最多的球队,卡拉斯科、哈姆西克和新引进的隆东全都入选了各自国家队。隆东将随委内瑞拉国家队在10号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哈姆西克和卡拉斯科都要随队征战两场欧洲杯预选赛。只是,比起哈姆西克和隆东依旧是各自国家队的灵魂人物,卡拉斯科在人才济济的比利时国家队早已沦为了替补,很难说这次他能获得多少上场时间。得一提的是,在多特蒙德出任主力后腰的维特塞尔此次未能入选国家队。这么看来,卡拉斯科能够继续占据 一席之地已经算是幸运了。此外,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透露,他会来中超考察球员,除了因伤落选本次大名单的富力外援登贝莱外,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的鲁能外援费莱尼也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我并不是要让费莱尼改变心意,就是看看他现在怎么样而已。”

  非洲外援方面,这一次只有北京人和的马西卡一人入选肯尼亚国家队,他将参加对乌干达的热身赛。2021年非洲杯预选赛将于今年11月开始,到那时拥有非洲球员的中超球队才会面临真正的挑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