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天呐!对手那么矮没起跳进头球 跟开玩笑一样

斯托:天呐!对手那么矮没起跳进头球 跟开玩笑一样
2019年08月02日 23:08 新浪体育
斯托伊科维奇称丢2球算是进步 斯托伊科维奇称丢2球算是进步

  8月2日,广州富力队迎来中超联赛第21轮,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最终双方战成2-2平。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十分困难,因为苏宁的实力很强,我认为平局是一个不错的比分和成绩,拿到了一分我比较满意,而且球队在两轮丢掉十球之后,我们结束了连败。我们两次成功领先,但是没有把优势带到最后。看起来我们体能遇到了问题,球员们看起来很累,这是我在替补席的观感,所以拿到一分是不错的结果。

  对于扎哈维被换下的原因,对此斯帅表示:不仅仅是扎哈维,赛前很多球员身体状态不好,赛前能不能踢这场比赛其实都是未知,直到比赛前最后时刻我才选择派他出场。扎哈维非常职业,也是有一个很好的发挥,当然我也希望他不会有大碍,毕竟他对于球队来说太重要了。登贝莱同样是这样,在赛前3天都没能和球队合练,肠胃出了一些问题。我觉得扎哈维踢了66分钟看起来也是不可完成的任务,本来我想半场就把他换下,但他主动请战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佩。

  对于球队的防守,斯托说到:我们们90%的训练都在练防守,在3-5不敌申花之后,我们在数据上来看这场丢了2个,这也算是一个进步吧。但是本场比赛,我们丢球丢得太容易了,埃德尔那么矮一个球员竟然在没有起跳的情况下能头球把球顶进,我简直不能相信,这简直是开玩笑一样,天哪。很多人觉得更高强度的训练会帮到球队,但实际上我们必须找到更好的方法去帮助球队。我们只需要有质量的训练而不是强度,我们必须要找到更科学的方式。高强度训练可能会杀死球员,我们需要科学而又智慧的训练,球员们需要休息,而扎哈维将会在明天去拍一个核磁共振做具体检查。

  斯帅最后提到萨巴打进的第二个球:第二个进球非常漂亮,是一个撞墙配合,我喜欢这样的配合。说实话,江苏是很强大的,所以1分对我们来说是可以接受的,当然丢球丢得太容易了,回去我们会对球队进行分析,我们做足了努力,但是有的时候结果并不如人意。(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