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龙东替补扣关大摩托暴力头槌 斯威1-1一方

半场-龙东替补扣关大摩托暴力头槌 斯威1-1一方
2019年08月02日 20:25 新浪体育
龙东破门 龙东破门

  北京时间8月2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拉开帷幕,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到访的大连一方。第37分钟,哈姆西克前场右路反越位成功送出低平球助攻,龙东中路轻松推射为一方取得客场领先。5分钟后,阿德里安任意球助攻费尔南迪尼奥头球扳平比分。上半场战罢,重庆斯威暂1-1与大连一方战平。

  上轮联赛重庆客场0-3不敌河北华夏幸福,球队联赛初期建立的积分优势也已经被消耗殆尽,费尔南多的离队,卡尔德克的受伤都对球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值得欣慰的是本周“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与球队完成续约,这无疑对本场比赛起到了稳定军心的重要作用。大连一方在贝尼特斯入主后主场成绩一路高歌猛进,但贝尼特斯还未率领球队从客场带走3分,两支球队近三次中超交锋皆以平局收场,不知道本场比分能否分出胜负。

  比赛开始后,重庆斯威率先发动威胁攻势,张翀及时出击干扰了费尔南迪尼奥,但是没有碰到皮球。两队开局阶段皆以试探性为主,重庆斯威利用主场之利稍占上风。第11分钟,重庆斯威前场左路策动攻势,张翀双拳将传中球解围出禁区。第14分钟,博阿滕受伤倒在本方禁区前,一方不得不进行被动换人,龙东临危受命替补登场。

  第16分钟,卡拉斯科为一方赢得前场左路靠近边线的任意球机会,哈姆西克的任意球来到后点,一方头球偏出。第18分钟,秦升战术犯规阻挡费尔南迪尼奥染黄。第21分钟,卡拉斯科小禁区前得球,但调整过多最后射门没有发力成功。第2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再次上演连过数人的好戏,秦升在禁区前犯规阻挡了此次进攻,主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向已经身背一张黄牌的秦升再次亮牌,阿德里安的任意球攻门威胁十足,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31分钟,重庆斯威利用大连一方大举前压之际发动快速反击,但临门一脚有失偏颇没有命中目标。第36分钟,哈姆西克中线附近突然起高球策动攻势,汪晋贤禁区内将球停稳后传给了龙东,龙东射门被挡出底线。第37分钟,大连一方打破场上僵局,周挺利用重庆斯威角球解围不远策动二次进攻,哈姆西克后点反越位成功横传门前,龙东轻松推射得分。重庆斯威0-1大连一方。第41分钟,汪晋贤在与陈雷争抢二分之一球时稍慢半步,陈雷痛苦倒地,汪晋贤得到黄牌。

  第42分钟,重庆斯威扳平场上比分,阿德里安任意球开出,一方盯人出现失误,费尔南迪尼奥头球劲射扳平场上比分。重庆斯威1-1大连一方。伤停补时阶段,阿德里安的一次边路快速突破被李帅果断解围。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主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重庆斯威暂1-1与大连一方战平。

  进球信息

  重庆斯威

  第42分钟,阿德里安任意球助攻费尔南迪尼奥头槌扳平场上比分。

  大连一方

  第37分钟,龙东禁区内接哈姆西克横传轻松推射得分。

  黄牌信息

  大连一方:16-秦升(第18分钟)、20-汪晋贤(第41分钟)

  首发及换人

  重庆斯威:17-隋维杰/33-迪力木拉提、26-元敏诚、3-杨帅、23-陈雷/29-罗森文、18-董洪麟/22-马尔西尼奥、9-阿德里安、7-冯劲/30-费尔南迪尼奥

  大连一方:1-张翀/3-单鹏飞、25-李建滨、16-秦升、12-周挺、4-李帅/20-汪晋贤、17-哈姆西克、6-朱晓刚、10-卡拉斯科/21-博阿滕(第15分钟,9-龙东)

  (米秀)

一方斯威龙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