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遭客场盘外招?不顾阻拦冒雨训练 惊动安保人员

人和遭客场盘外招?不顾阻拦冒雨训练 惊动安保人员
2019年08月02日 17:22 国内足球综合
争议时刻 争议时刻

  稿件来源:深圳晚报 公众号 

  8 月 2 日晚,深圳佳兆业将在宝安体育中心迎战北京人和,这是两支深陷保级圈球队之间的 “ 死磕 ”。生死大战还未开始就火药味十足,8 月 1 日傍晚,北京人和不顾比赛监督和赛区安排,到比赛场地内进行训练,严重破坏已经被大雨浇透的球场草皮,有可能被比赛监督写入比赛报告。

  保级大战前来盘外招? 客队摸黑踩场 还不让上草皮

  由于台风 “ 韦帕 ” 来袭,深圳这两天暴雨持续,为保护比赛场地的草坪,比赛监督事前取消了两队到比赛场地适应训练的安排。刚刚换帅而且 5 年来第一次到宝安体育场进行主场比赛、需要适应场地的深圳佳兆业队遗憾取消了到赛场的训练。比赛监督安排了客队到宝安体育场副场进行训练。北京人和队到场后以副场场地条件不佳为由,不顾比赛监督阻止,坚持要到内场训练。因为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意见,此事甚至惊动了赛区安保人员。

  比赛监督与客队沟通后,要求其先离开场地不要进行踩场训练,球员的钉鞋会让已经湿透的比赛草皮不平整。但人和队员不听劝阻,并未离开。由于场馆事先按比赛监督和赛区安排,未准备适应场地训练的灯光,客队结束了训练。

  北京人和队不顾比赛监督和赛区安排、保护比赛草皮的做法很有可能被比赛监督写入报告。

  深圳晚报实习生 杨斯琦 编辑 黄文

中超深圳人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