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韦世豪头槌保利尼奥建功 恒大暂2-0领先人和

半场-韦世豪头槌保利尼奥建功 恒大暂2-0领先人和
2019年07月28日 20:24 新浪体育
恒大半场领先! 恒大半场领先!

  北京时间7月28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最后4场比赛同时开打,广州恒大淘宝在主场迎战联赛副班长北京人和。广州恒大淘宝取得梦幻开局,韦世豪在比赛第1分钟接杨立瑜传中头球破门,随后保利尼奥的一次战术任意球射门被门柱拒之门外。第43分钟,恒大在人和禁区前经过一系列配合,保利尼奥门前冷静推射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广州恒大暂2-0领先北京人和。

  由于北京国安与上海上港在上轮联赛中均未能取得3分,凭借广州德比的5球大胜恒大一举实现反超坐上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而联赛10连胜也平了球队的中超连胜纪录,只是周中足协杯被上港淘汰有些让人感到意外,此役面对已经联赛7连败的北京人和,恒大主场取胜看似已毫无悬念,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广州恒大淘宝曾客场1-2落败,本场再次面对人和,相信一场大捷在所难免。

  上半场仅仅开场1分钟,广州恒大淘宝即打破场上僵局,杨立瑜前场右路传中,韦世豪中路无人盯防轻松头球破门。广州恒大淘宝1-0北京人和。第5分钟,广州恒大淘宝如法炮制,韦世豪再次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1分钟,北京人和在中场出现传接球失误,严鼎皓禁区弧顶处起右脚远射,球擦门柱飞出底线。第15分钟,杨立瑜右路持球传中力度过大,球直接出底线。

  第22分钟,恒大前场左路策动攻势,保利尼奥送出直塞球,邓涵文禁区内面对门将张烈小角度射门被扑出,人和补防后卫及时将球解围出危险区域。第26分钟,黄博文前场战术任意球传给了门前的保利尼奥,后者回撤射门击中门柱弹出,韦世豪跟进补射高出门楣。随着比赛的深入,恒大逐渐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人和很难有效通过半场。

  第31分钟,人和快发前场任意球,王选宏传中球落点极佳,可惜中路包抄的向汉天稍慢半步,没有将球铲入空门。第37分钟,埃尔克森在争抢时将邵帅撞倒在地,队医进场进行处理后两队重新投入比赛。第40分钟,杨立瑜快速反击中被张晨龙战术犯规产翻在地,主裁判马宁向张晨龙出示黄牌。第43分钟,广州恒大淘宝扩大两线优势,严鼎皓大禁区线脚后跟秒传,埃尔克森心领神会前插后横传门前位置更好的保利尼奥,保利尼奥稍作调整轻松推射得分。广州恒大淘宝2-0北京人和。上半场战罢,广州恒大暂2球领先北京人和。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淘宝

  第1分钟,韦世豪小禁区内接杨立瑜传中头球打破场上僵局。

  第43分钟,保利尼奥接埃尔克森秒传,门前冷静推射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人和:32-张晨龙(第40分钟)

  首发及换人

  广州恒大淘宝:32-刘殿座/25-邓涵文、5-张琳芃、23-朴志洙、21-高准翼/7-韦世豪、8-保利尼奥、16-黄博文、15-严鼎皓/17-杨立瑜、18-埃尔克森

  北京人和:12-张烈/29-尼扎木丁、36-邵帅、21-靳辉、32-张晨龙/15-陈杰、26-张宇峰、14-王选宏/11-朱宝杰、16-向汉天、37-杨一虎

  (米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