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核地位+价值!浩克不在他扛旗 组织&进攻样样精

真核地位+价值!浩克不在他扛旗 组织&进攻样样精
2019年06月22日 22:20 新浪体育
上港取胜关键人物 上港取胜关键人物

  凭借奥斯卡的传射建功,上港主场3比0击败来访的人和,拿到一场久违的三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球队士气。在胡尔克停赛缺阵的情况下,奥斯卡扛起进攻组织大旗,无论是策动组织传中还是完成临门一脚都比肩神锋,证明了自己上港真核的地位和价值。

  上一轮中超,上港主场0-2不敌恒大,中超6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而在周中的亚冠中,上港又在主场被全北1比1逼平,可谓是双线遭遇困境。要知道,上个赛季,上港就是在主场2-1击败人和,从而首次加冕中超冠军,在双线连续不胜的情况下迎来人和,佩雷拉的球队希望在人和身上重新找回胜利感觉。

  然而本场比赛,上海上港队的主力外援胡尔克因为累积黄牌停赛,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影响,而且人和没有包袱轻装上阵,一上来就给了上港一个下马威,比赛开始1分钟,北京人和队的阿卢科带球到了上海上港的禁区右侧底线处,倒三角传球,结果打在了上海上港球员石柯的身上,足球折射入网,但是,经过VAR确认,这球说是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惊起上港球员一身冷汗。

  此后上港队久攻无果,运气也不站在上港这边,埃尔克森的射门被立柱拒之门外,半场下来0比0被逼平,下半场在上港陷入困境中,奥斯卡挺身而出了,第55分钟,奥斯卡接到王燊超的分球,一个精彩的侧身倒勾终于打破了僵局!这个进球十分精彩,展现出了奥斯卡门前极其敏锐的嗅觉和捕捉战机的能力,这个进球也打出了上港的信心,10分钟后李圣龙为球队扩大了比分。随后,奥斯卡又和埃尔克森玩起了撞墙配合,没有贪功的他又助攻老乡埃尔克森完成破门。

  毫无疑问,此役在胡尔克缺阵的情况下,奥斯卡扛起了上港的核心旗帜,无论是自己临门一脚建功,还是拿球组织助攻队友破门,都表现的无可挑剔。上赛季上港队能拿到中超联赛冠军,奥斯卡也是功不可没,本赛季在上港核心前锋武磊离队的情况下,奥斯卡作为球队核心外援,奥斯卡是在串联进攻和防守方面,作用巨大。无论是为锋线输送炮弹,还是协助防守,奥斯卡都是当之无愧的调度师。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