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汗德扎反戈定胜普神伤退 建业1-0小胜深足

中超-奥汗德扎反戈定胜普神伤退 建业1-0小胜深足
2019年06月22日 21:32 新浪体育
奥汗德扎助建业主场拿到3分 奥汗德扎助建业主场拿到3分

  北京时间6月22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坐镇主场郑州航海体育中心迎战到访的深圳佳兆业。上半场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深圳佳兆业外援普雷西亚多便受伤被换下,上半场结束前冯卓义的头球破门被判越位在先,下半场第67分钟奥汗德扎利用深圳佳兆业门将与后卫失误推射空门打破场上僵局,90分钟战罢,凭借奥汗德扎的进球,河南建业主场1-0力克深圳佳兆业,球队取得了近6轮比赛的首场胜利。

  河南建业上轮联赛客场1-1与天津天海战平,球队近4轮联赛3平1负未尝胜绩,而外援巴索戈离队参加非洲杯也对球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虽然球队目前与降级圈仍有4分分差,但主场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将是球队在上半程拉大与榜尾距离的最好机会。深圳佳兆业上轮战平泰达,球队止住了4连败的颓势,在保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将是考验两支球队实力的重要一役。

  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周定洋在中圈弧顶处飞身放铲,直接从侧后方踢到了普雷西亚多的支撑腿,后者倒地受伤不起,队医进场处理后普雷西亚多一瘸一拐的被搀扶下场,在腿部缠了一层厚厚的绷带后普雷西亚多回到场上,但无法坚持比赛最终被直接抬出球场。第10分钟,建业发动威胁进攻,伊沃禁区弧顶的远射被注意力集中的国威用腿挡出。随后,祖鹏超替换普雷西亚多登场。第15分钟,奥汗德扎禁区内身体晃动闪出空挡后射门角度太正被没收。

  第16分钟,深圳佳兆业继续进行人员调整,甘超替换U23小将陈阜俊上阵。第20分钟,奥汗德扎在摆脱乔巍后被战术犯规,乔巍被主裁判出示黄牌,下轮联赛将因为累积4张黄牌停赛。第30分钟,李源一接队友长传球反越位成功,但在路尧的贴身干扰下没有形成起脚机会。河南建业随后还以颜色,奥汗德扎禁区内的一次力道十足的低射再次被国威单手神奇化解。第34分钟,河南建业反击再起,奥汗德扎被王鹏从后方伐木式放倒,裁判王竞向深圳佳兆业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

  第39分钟,奥汗德扎的转身射门为建业赢得角球机会,建业战术角球开出后,冯卓义后点的头球攻门从远门柱飞入球网,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经视频助理裁判确认后此球越位进球无效。第42分钟,乔巍在与奥汗德扎争抢高空球时眉骨附近被撞破,经过包扎后重新投入比赛。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周定洋为建业赢得禁区前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伊沃的攻门同样被国威挡出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上半场比赛告一段落,河南建业0-0暂与深圳佳兆业战平。

  易边再战,河南建业依然攻势不减。第49分钟,杜长杰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外尝试远射,球飞向角球旗。第57分钟,李源一在前场右侧将高空球停稳,但普雷西亚多受伤离场后,深圳进攻端没有有效的支援,李源一只能强行射门被补防后卫挡出。2分钟后杜长杰边路得球,张远防守经验十足,及时化解了险情。第61分钟,伊沃禁区内小角度的射门被国威倒地将球没收。

  第67分钟,河南建业打破场上僵局。张远与国威在防守时出现失误,国威出击摘球脱手,皮球来到了奥汗德扎脚下,奥汗德扎推射空门得手。河南建业1-0深圳佳兆业。第73分钟,奥汗德扎在禁区内倒钩射门踢中乔巍面部,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奥汗德扎同样因为累积4张黄牌错过下一轮的比赛。第77分钟,深圳佳兆业用完了本队的最后一次换人名额,李晋庆替换祖鹏超亮相。

  第81分钟,奥汗德扎背对球门在张远贴身防守下灵活摆脱成功,闯入禁区后射门不够果断,错失了一次扩大领先优势的良机。第87分钟,建业做出人员调整,杜长杰被张旭换下。第88分钟,奥汗德扎在大禁区角处转身射门高出横梁。第89分钟,针对U23政策的换人方式再现,替补登场2分钟的张旭被王一凡换下。比赛最后时刻,王一凡又被隋东路换下。经过90分钟较量,河南建业1-0力克深圳佳兆业,主场收获3分。

  进球信息

  河南建业

  第67分钟,深圳佳兆业门将国威出击摘高空球碰到本方球员张远脱手,奥汗德扎得球推射空门入网。

  黄牌信息

  河南建业:14-奥汗德扎(第73分钟)

  深圳佳兆业:4-乔巍(第20分钟)、25-王鹏(第34分钟)

  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17-吴龑/27-路尧、4-韩轩、26-王上源、5-顾操、25-陈灏/29-伊沃、8-周定洋、6-冯卓毅/14-奥汗德扎、7-杜长杰(第87分钟,32-张旭(第89分钟,12-王一凡(第92分钟,21-隋东路)))

  深圳佳兆业:23-国威/15-葛振、4-乔巍,14-姆本格,11-张远,31-李源一/26-金强、10-塞尔纳斯、25-王鹏、32-陈阜俊(第16分钟,39-甘超)/9-普雷西亚多(第10分钟,27-祖鹏超(第77分钟,22-李晋庆))

  (米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