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富力是目前遇到最强对手 傲骨的进球如金子

施密特:富力是目前遇到最强对手 傲骨的进球如金子
2019年06月22日 20:24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6月22日,北京中赫国安队迎来中超第14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广州富力。上半场,王刚助攻王子铭破门,随后富力连续获得两个点球,扎哈维主罚均命中。下半场,于大宝头球破门,扎哈维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奥古斯托禁区外远射绝杀。最终国安主场3-2战胜富力,提前一轮锁定中超半程冠军。不过于大宝在比赛中吃到一张黄牌,累计4黄将无缘下一轮客场与鲁能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本场比赛是非常艰苦的比赛,富力今天打得非常不错。从我的印象中来说,他们是我们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最强的对手,特别是上半场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他们的转换非常快,反击打得非常坚决,有很多球员在反击中会大举压进。上半场的比分是一个很公平的比分。

  随后施密特说到:半场落后的局面,在本赛季我们并不经常面对。但我们在下半场展示了非常强大的精神面貌,众志成城去一起战斗。下半场我们咬紧了牙关。加上对手红牌被罚下,的确有一部分运气的成分。我们的球员们展示出了想赢下比赛的渴望,也感谢球迷们一直在支持我们。奥古打进了金子般的进球,这种比赛能拿下来非常可贵,感谢球队的每一个人。

  在1-0领先之后,球队有一些被动是什么原因?对此施密特表示:首先,第一个原因是因为对手很强。广州富力的控球能力很强,今年还补进了登贝莱这样的球员,说明他们的投入决心非常大。其次,我们在上半场并不在最好的状态,就像我经常说的,我们所有人都必须挑战自己的极限,没有容易的比赛。其实富力和我们的差距也不是很大,如果他们状态好而我们状态差,这种比赛我们很有可能输掉。这种比赛就看我们能否展现出顽强的精神面貌,今天球队这一点做得非常好。

  于大宝本场得到黄牌,下一场打鲁能无法出场,施密特坦言:怎们应对还不是今天能决定的。接下来这周训练时间很长,总会有球员因为各种原因缺席。球队其他球员也很有能力,是可以递补上来的。

  当谈及是否认为今天的比赛局面符合赛前的判断?施密特回答到:其实赛前我就知道,广州富力很有实力,也会给我们制造麻烦,我们现在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一,他们也会有额外的动力来面对我们。广州富力今天完全有可能赢下比赛,他们有如此表现我一点也不意外。本场比赛开局阶段我们表现不错,但后面就表现没有那么好,其实我们可以表现的更好,更好的掌控比赛。今天对手展现了非常强大的实力,我们在落后的时候就想着去逆转比赛,这个任务我们是很好的完成了。

  本场比赛的胜利锁定了半程冠军,对此施密特直言:我想靠的的是我们努力拿到这些分数。但半程冠军也没有人会在赛季后提起。我们需要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不能因为排在联赛第一就骄傲自满。我们知道我们还需要继续去战斗,争取每个积分,后面的16场比赛也都是要保持这样的态度。(宋词)

施密特富力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