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林军的神!连续3场世界波带回9分 国安最强核武器

御林军的神!连续3场世界波带回9分 国安最强核武器
2019年06月22日 20:38 新浪体育
奥古斯托绝杀瞬间 奥古斯托绝杀瞬间

  中超第14轮,领头羊北京中赫国安险些在工体主场阴沟翻船,常规时间里国安在主场被富力逼平,正当全场四万多球迷陷入绝望之际,一个神奇的男人战了出来,他就是奥古斯托!通过一脚无可挑剔的右脚圆月弯刀破门,奥古斯托再次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拿到三分,这已经是他连续三场比赛攻入世界波,毫不夸张的说,奥古斯托的神仙球已经成为了国安的秘密武器,可以随时左右比赛结果的不定时炸弹。

  国安上轮2-1击败申花,中超赛场重返连胜轨道,以5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国安本轮面对战绩低迷的富力,只要取胜即可连续2个赛季加冕半程冠军。但施密特本场比赛继续面临锋线无人可用的难题,巴坎布依旧在征战非洲杯,张玉宁则因伤缺席4周的时间,施密特不得不将U23球员王子铭顶在最前面,而王子铭则展现出不俗的状态,开场4分钟就为国安先下一城,但就在所有人都认为国安这场在工体十拿九稳获胜的时候,富力开始给国安不断制造麻烦。

  由于缺乏对富力三外援连线的限制,通过登贝莱的中场分球,扎哈维、萨巴不断在国安门前制造威胁,并最终造成于大宝、王刚接连送点,富力甚至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客场2比1领先国安。在于大宝打入扳平进球后,富力的头号射手扎哈维第81分钟染红被罚下,国安在最后10分钟里开始对富力球门进行猛攻,毕竟作为联赛零头羊的国安并不想在富力这样的对手身上错过三分,可是眼看比赛进行到了补时阶段,场上的比分还是2比2,工体上万名球迷鸦雀无声,谁都知道如果拿不到三分,对于御林军北京国安来说意味着什么。

  正所谓乱世出英雄,就在这样绝望的时刻,国安阵中的那个男人站了出来,没错,他就是前场核心奥古斯托,在伤停补时第4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面对张功和卢琳的防守向中路转移时突然起左脚兜射,皮球在飞行途中蹭到了登贝莱的身体后飞向球门,程月磊面对来球没有任何准备,只能站在原地目送皮球入网!奥古斯托连续三场比赛打入世界波,几乎凭借他的一己之力,为国安连赢9分。

  在联赛第12轮国安对阵泰达的比赛中,奥古斯托完成了一脚左脚世界波破门,而上轮国安2比1险胜申花也是凭借奥古斯托的世界波完成绝杀,本场比赛,奥古斯托又一次拿出了看家绝活。毫无疑问,能够连续三场攻入世界波,可见奥古斯托的脚法完全不是蒙的。要知道,本赛季中超首轮,面对升班马武汉卓尔,就是奥古斯托在球队久攻不下之际一脚任意球世界波破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国安迎来赛季开门红。

  本场比赛奥古斯托打入了他赛季的第6粒进球,作为一名中超组织球员,这样的进球数目已经相当可观了,完全得益于他个人出色的脚法。就像北京台解说的前国安球员王长庆所言,这就是关键先生,这就是球星作用。但与此同时,奥古斯托连续三场世界波破门也折射出国安的进攻问题,毕竟进球还是前锋的工作,不能总指望奥古斯托。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