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瓦格纳处子球奉献强力头槌 泰达暂1-0鲁能

半场-瓦格纳处子球奉献强力头槌 泰达暂1-0鲁能
2019年06月22日 20:23 新浪体育
泰达领先结束半场 泰达领先结束半场

  6月22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第15分钟,惠家康传中打在崔鹏脚下弹起,瓦格纳头球打入中超首球。随后,天津泰达后卫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观看视频回放后未判罚点球。上半场战罢,天津泰达暂时1-0领先山东鲁能。

  虽然山东鲁能与前三名的积分差距越来越大,但鉴于下周二要与广州恒大打亚冠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山东鲁能在首发阵容上进行了大轮换,只有吉尔、费莱尼、刘洋三名主力继续首发,佩莱、蒿俊闵、戴琳、王大雷等主力球员轮休,完成入籍的归化球员德尔加多未进入大名单。

  开场之后,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处于守势,天津泰达获得更多进攻机会。第7分钟,天津泰达边路传中,瓦格纳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9分钟,谢维军边路突破送出似传似射传中,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天津泰达获得反击机会,瓦格纳头球争顶摆渡,阿奇姆彭晃开刘军帅形成单刀,面对韩镕泽射反角,球击中立柱弹出。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天津泰达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天津泰达中场送出直塞,阿奇姆彭拿球吸引防守后分球,惠家康得球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球打在崔鹏脚上弹起到禁区,瓦格纳力压山东鲁能后卫头球攻门得手,天津泰达1-0领先。瓦格纳打入加盟天津泰达之后的首个中超进球。

  失球之后,山东鲁能开始压出来进攻。第27分钟,费莱尼头球攻门打在巴斯蒂安斯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经过视频VAR裁判提醒后,主裁判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经过2分钟的反复回放之后,主裁判最后认为无意手球,取消点球判罚。虽然山东鲁能球员表达了不满,但是李霄鹏在场边示意尊重判罚。

  第33分钟,崔鹏突破造成买提江犯规,山东鲁能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格德斯弧线球射门,球绕过瓦格纳头球后擦着立柱偏出。第37分钟,刘洋边路强吃防守队员后弧线球传入禁区,费莱尼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高出横梁。补时阶段,天津泰达任意球传中制造混乱,巴斯蒂安斯、郑凯木射门先后被挡出。

  进球信息:

  第15分钟,惠家康传中打在崔鹏脚下弹起,瓦格纳头球打入中超首球。

  黄牌信息:暂无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首发:20-韩镕泽;39-宋龙、4-吉尔、3-刘军帅、24-齐天羽;7-崔鹏、27-费莱尼、11-刘洋、21-刘彬彬;28-陈科睿(U23)、23-格德斯

  替补:18-周海滨、29-成源、31-赵剑非(U23)、34-黄聪(U23)、36-段刘愚(U23)、38-刘超阳(U23)、40-李冠希(U23)

  天津泰达首发:1-杜佳;4-杨帆(U23),15-巴斯蒂安斯、30-刘洋,14-荣昊;17-惠家康,13-郑凯木,25-买提江;27-谢维军(U23)、9-瓦格纳,7-阿奇姆彭

  替补:11-谭望嵩、22-郭皓、18-朴韬宇,20-毛昊禹(U23),21-赵英杰、26-曹阳,33-滕尚坤

  (零零磊)

泰达瓦格纳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