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毓毅未来不再承担实际工作 杜兆才入筹备组

曝李毓毅未来不再承担实际工作 杜兆才入筹备组
2019年05月23日 10:44 国内足球综合
足代会即将召开 足代会即将召开

  文章来源:21世纪体育

  斜眼哥昨日(5月22日)得到消息:中国足协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将于下月底左右举行,大会筹备组将于本周五(5月24日)举行首次会议。

  从5月21日爆出“上港董事长陈戌源将出任中国足协主席”的消息后,中国足协新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简称“足代会”)以及换届工作受到社会关注。据悉,陈戌源已经于5月20日进京,准备参加第十一届足代会筹备组工作。

  作为换届的前期工作,中国足协原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也开始调任他处: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转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信息中心担任主任;专职执委林晓华,则前往奥体中心担任党委书记。昨天,两人都已经到新单位报到。据悉,副主席李毓毅,也可能以后在中国足协不再承担实际工作。

  据悉,目前筹备组的核心成员,除了陈戌源,还有国家体育总局两位副局长:杨宁和杜兆才。筹备组将于周五(5月24日)举行首次会议。

  从1992年红山口会议以来,中国足协领导班子频繁调整。“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足协和一直都没有找到自己的“正道”,中国足球也就这么一直“沧桑”至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