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是人非!两年前那场闹剧只剩世林 天海变得陌生

物是人非!两年前那场闹剧只剩世林 天海变得陌生
2019年04月27日 23:20 新浪体育
孙世林再次面对天海 孙世林再次面对天海

  上轮联赛中,孙世林就已经进入大名单,而今天与天海的比赛,他在第14分钟就获得了解禁以来的首次登场,看着站在对面熟悉又陌生的天海队,思绪把我们带回两年前。

  2017年3月11日,中超联赛第二轮中,上海申花主场迎来升班马天津权健,这场比赛的比分大部分人忘却了,但两件事一直被人记着:秦升脚跺维特塞尔、孙世林向罚丢点球的帕托点赞。

  如今仅仅过去两年,双方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最大的变故就是天海,这支昙花一现的球队在2017赛季以升班马姿态拿到亚冠资格,在转年还成为亚冠8强,也是中超独苗,但随着束昱辉的帝国倒塌,这支曾经带给天津人民快乐的球队如今风雨飘零。

  而老牌强队申花依旧在苦苦寻找复兴之路,那个赛季他们获得了足协杯的冠军,然而这并不是他们崛起的契机,上个赛季他们还曾陷入保级泥潭。

  再看看两队今天的出场阵容,申花和天海各只有5人出战过两年前那一战,那次著名事件的当事人中,秦升早已回归大连并成为队长,维特塞尔教科书般的解约离队重返主流联赛,帕托在今年不开心的离开,孙世林还在,但他首轮比赛中击打奥斯卡,不仅被俱乐部下放,还被足协禁赛。

  只有两年时间,物是人非,让人唏嘘。

  (一拳超人)

孙世林天海秦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