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球靠两顶帽子 斯托这幕 念起恩师温格的拉链没

赢球靠两顶帽子 斯托这幕 念起恩师温格的拉链没
2019年04月26日 22:56 新浪体育
戴帽指挥的斯托 戴帽指挥的斯托

  富力3-1战胜深足,两顶帽子是焦点。其一是射手扎哈维的帽子戏法,这是本赛季中超的第一顶帽子戏法;其二是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帽子,塞尔维亚人头顶的帽子成为释放压力的物件。

  感谢第一顶帽子,第二顶帽子得到解脱。

富力落后,扎哈维追平。斯帅扔帽庆祝富力落后,扎哈维追平。斯帅扔帽庆祝

  先看这次,富力率先丢球落后,但扎哈维一脚天外飞仙追平比分。教练席中的斯托伊科维奇直接摘下头上的帽子扔向空中!手臂挥拳力量十足。

富力抗压阶段,斯帅摆弄帽子富力抗压阶段,斯帅摆弄帽子

  斯帅的帽子最抢镜的是在比赛尾声阶段,此时富力2-1领先,而落后的深足大举进攻。富力的球门风声鹤唳。

  看着抗压的富力球员疲于防守,场下的斯帅也是颇为紧张,不断摆弄着头上的帽子。通过这些小动作,斯帅得以释放紧张的心情。

  这一幕不进令球迷想到了斯帅的恩师温格,以及法国人著名的拉链。

教授的代表作啊教授的代表作啊

  作为枪手球迷,尤记得在阿森纳陷入惯性的被动时,教授总是习惯性的伸向拉链摆弄……

  而今,教授的弟子斯托开发出“调整帽子”模式,致敬恩师。

  其实温格的拉链也好,斯托的帽子也罢,还有老爵爷的口香糖,都是教练在紧张的比赛节奏中释放压力的手段。

  希望这顶幸运帽继续陪伴斯帅的富力生涯。

  (本心)

扎哈维帽子富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