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老兵继续无缘出战 效力国安11载回忆永不抹去

40岁老兵继续无缘出战 效力国安11载回忆永不抹去
2019年04月26日 15:38 国内足球综合
本周日我们将无法在工体看到挺爷的身影 本周日我们将无法在工体看到挺爷的身影

  稿件来源:国安传媒票务

  今天,据大连媒体透露,挺爷没有随大连一方一起前往北京备战与国安的比赛。随后挺爷本人也确认了这条消息。这周日,我们将无法在工体看到挺爷的身影。

  本赛季开始前,大连一方对球队的阵容进行了全面升级,韩国名帅崔康熙、一批前国脚级别的内援以及大牌外援的加盟让一方的纸面实力已经不再是去年以保级为目标的球队。但与之相反的是,前6轮比赛中一方仅取得了一场胜利,这样的表现显然不能令人满意。一方目前面临的压力非常大,因此每一场比赛他们都一定会以最强的阵容去争取胜利。

  在这样的背景下,已经40岁的挺爷在一方难以获得出场机会,也是情理之中的情况。本赛季挺爷除了在首轮比赛中进入替补名单外,此后的比赛中就一直被崔康熙排除在大名单外。

  自从挺爷2017年回到家乡为一方效力后,我们就一直期待着能在工体再次见到他。好在挺爷没有让我们等得太久,他在2017年就顺利帮助一方获得中甲冠军,去年8月14日,他随一方重回工体,再次享受到久违的欢呼和掌声。

  40岁的挺爷已经是目前中超现役球员中唯一的70后,他还保持着39岁208天的中超球员最年长进球纪录。只是,错过这次见面,我们不知道下次挺爷再回到工体的时候将会是什么身份,不知道他是否还有机会听到工体几万国安球迷呼喊他的名字……

  球员的职业生涯就像人生的缩影,正如挺爷为国安出场的数字将永远定格在299场一样,总会留下这样那样的遗憾。但是,挺爷为国安效力11年,这些年来球迷和他共同拥有的回忆和经历是永远不会被抹去的。即使无法亲身来到工体,相信挺爷也一定可以感受到我们对他的想念和感激。

  祝愿挺爷能继续保持健康,等待机会,创造更多的纪录,也期待我们下次还能在工体再见!

崔康熙工体一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