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远:输球因注意力不集中 扎哈维非常有能力

张远:输球因注意力不集中 扎哈维非常有能力
2019年04月26日 23:20 新浪体育
张远头球解围 张远头球解围

  北京时间4月26日,中超联赛第7轮,深足在客场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最终以1-3不敌富力。赛后,深足球员张远接受了瞬采。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张远表示:“我们上半场前30分钟表现得非常好,除了打入一粒进球之外我们还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不过没能把握住,之后对方利用我们注意力不集中打入扳平一球。”

  在近两轮联赛中,深圳队使用的都是全华班防线,两场比赛丢掉5球。在被问到关于防线的话题时,张远表示:“足球就是这样吧,对手如果能抓住我们不集中的机会,就能够打入决定性的进球,没有办法。”

  本场比赛扎哈维戴帽,在提到球队对扎哈维的限制是不是比较困难的问题时,张远表示:“扎哈维是名非常优秀的射手,他非常有能力,抓住了我们不集中的机会,打进了三个球。”

  最后谈到怎么准备下轮对阵申花的联赛时,张远表示:“比赛结束后还是会好好准备之后的比赛吧,具体安排还要看教练的安排。”

  (新体)

扎哈维张远深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