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梦?保利尼奥为大儿子庆生 孩子身穿老妇人球衣

尤文梦?保利尼奥为大儿子庆生 孩子身穿老妇人球衣
2019年04月26日 21:31 国内足球综合
其乐融融的一家 其乐融融的一家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绿茵场上保利尼奥是恒大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场下他也是一位尽职尽责的父亲。今天是保利尼奥大儿子本杰明的四岁生日,保利尼奥特意在ins上发布动态为自己的儿子送上生日祝福。

  保利尼奥写道:“四年前你降生,本杰明,我爱你我儿子,愿上帝永远保佑你。希望健康、和平与快乐伴随着你。孩子愿你享受这样特别的一天,爸爸爱你!”保利尼奥还晒出了为儿子庆生合影,值得注意的是曾效力热刺、巴萨的保利尼奥,他的儿子身穿着尤文图斯的球衣。父爱如山,保利尼奥身上扛起的可能将会是未来尤文图斯的一颗新星。

  本杰明是保利尼奥与前妻所生,在他之上还有一个10岁的姐姐。2017年,保利尼奥与现任妻子芭芭拉生下了一对龙凤胎。两个儿子、两个女儿,保利尼奥上演了人生别样的“大四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