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4中恒大压力最大!别被头名忽悠 没3分就是失败

BIG4中恒大压力最大!别被头名忽悠 没3分就是失败
2019年04月23日 10:27 国内足球综合
恒大球员澳洲备战 恒大球员澳洲备战

  稿件来源:半岛晨报

  亚冠小组赛进入下半程,23日和24日,中超四强将分别对阵各自小组中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这是抢分良机,不容有失。 [亚冠竞彩预测-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恒大上港出战!小炮智能模型全解析][下载APP]

  小组赛上半程过后,恒大排名小组第一,鲁能、上港均列第二,国安排在小组第三位。看上去恒大形势最好,国安局面最差,实际上,最经受不起波折的是恒大,他们与大邱FC、广岛三箭同积6分,仅以净胜球优势排在首位。垫底的墨尔本胜利三战全败,其余三队现在都还在同一条起跑线上。此种情况下,恒大本轮做客墨尔本,拿不到3分就是失败。从实力对比上看,恒大还是有比较大的胜算,尤其是塔利斯卡状态正火,值得期待。 

  国安所在的G组竞争也很激烈,排名第一的全北现代也只比垫底的武里南多了3分,国安与浦和红钻同积4分,因净胜球少排在第三位。本轮再战武里南,3分也是基本需求。上轮在客场,国安3:1战胜了对手,回到主场,双杀应该比较有把握。武里南不是弱旅,做客工体,竞争力还是有限。更重要的是,今年国安阵容齐整,士气正盛,中超开局取得六连胜,更不容许在泰国球队面前出现闪失。 

  上港也是主场作战,目前,他们仅以1分优势力压川崎前锋,占据小组第二,自然要全力争取从排名垫底的悉尼FC身上抢走3分。客战悉尼时,上港三度落后,三度追平,这凸显了他们的顽强斗志,但也暴露出了防守上的问题。近来上港成绩平平,半个月前还被重庆斯威攻陷了主场,亚冠联赛中,全队更需集中精力,在进攻中更好地把握机会,随时注意防线上的疏漏。 

  需要加倍小心的还是鲁能,主场与柔佛DT一战中,鲁能在最后时刻险被对手追平。作为亚冠新军,柔佛DT的表现一点儿都不弱,客战鹿岛鹿角时,他们也仅以1:2败北,更在主场战平了庆南FC。现在轮到鲁能做客,比赛恐怕会很艰难。不过,只要闯过了这一关,鲁能的出线形势将会非常明朗。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隋海涛 

亚冠国安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