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对攻!阿奇姆彭奔袭郑凯木双响 泰达3-2建业

中超-对攻!阿奇姆彭奔袭郑凯木双响 泰达3-2建业
2019年04月20日 21:32 新浪体育
阿奇姆彭和郑凯木进球 阿奇姆彭和郑凯木进球

  北京时间4月20日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展开争夺,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第14分钟,郑凯木头球破门首开纪录,补时阶段,郑凯木头球再下一城。周定洋远射破门,奥汉德扎点球命中扳平比分,第76分钟,阿奇姆彭单刀破门再度帮助泰达领先,最终泰达客场3-2战胜建业。

  相关阅读-8秒狂奔50米过4人破门!赛季最佳进球 三镜头回看

  阿奇姆彭神球有多强?惊得施蒂利克近乎失态|图

  为了天津永远进攻!泰达顶级联赛800球 暂升第4!

  又是绝杀!忘掉郑州5年不胜记忆!津门虎找回韧劲

  这里对泰达门将施了咒!着魔失误+重伤 去年下蛋

  泰达中场硬核!头球怪物+大漠弯刀 国足快来考察

  建业垫底还不够闹心!核心错失空门 被换直接离场

  建业上轮客场以1-2的比分输给近来状态爆棚的国安,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在积分榜第15位,球队目前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困境,本轮比赛回到主场,全取三分将是建业唯一目标。泰达在经历了赛季初期的低迷之后,近期状态有着明显回升,球队上轮在德比战中1-1战平天海,近三轮取得2胜1平的战绩,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积分榜第7位,本次客场作战在士气上不落下风。两支球队近23次交锋中,建业取得了4胜10平9负的战绩,上赛季的交手中,两队分别在主场战胜对手。首发阵容上,建业排出了541阵型,泰达则是排出了442阵型。

  开场1分钟,泰达右路撕开建业防线,赵宏略插上传中,前点建业球员解围后,禁区外围阿奇姆彭跟上抽射没有打上力量。第3分钟,隋东陆后场解围,前场两队球员鬼使神差的都没有碰到皮球,杨启鹏出击解围失误,巴索戈面对空门搓射偏出,建业错失绝佳进球良机。第9分钟,泰达左路发动攻势,阿奇姆彭接队友直塞,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皮球被吴龑没收。第14分钟,泰达队获得右侧角球。买提江主罚到禁区左侧,郑凯木头球摆渡,皮球弹地后飞向远门柱,巴斯蒂安斯起跳没有碰到皮球,边裁第一时间示意进球越位。主裁判跑过去与边裁进行沟通,并联系视频助理裁判后,最终确定进球有效,泰达队客场1-0取得领先。

  第15分钟,建业队刚刚失球就做出第一次换人调整,杨阔上场换下U23球员刘恒。第22分钟,杨阔低平球传中,买提江将球挡出底线,建业右路角球开出,中路杨启鹏把球击出后形成混战,再起球到门前,后点奥汉德扎头球顶偏了。第27分钟,巴索戈中场断球成功,建业队反击形成3打4,巴索戈带球突破到前场中路分到左路,伊沃突入禁区左侧起脚低射造成杨启鹏扑球脱手 ,好在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按在身下。第38分钟,巴索戈带球突破到前场中路分到左路,柯钊得球后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回敲,巴索戈迎球低射打在泰达队员身上擦着右侧门柱飞出底线。

  第35分钟,冯卓毅中场大范围转移找到禁区右侧的奥汗德扎,后者架炮,杨阔跟上一脚爆射,球被泰达后卫挡出。第38分钟,建业前场传递打到左路,柯钊扣球过人之后倒三角回传,禁区内巴索戈转身打门,球被杨启鹏扑出底线。第42分钟,杨帆长传组织进攻,瓦格纳得球回敲,外围惠佳康兜射远角被吴龑没收。半场补时阶段,泰达再下一城,买提江主罚斜传到禁区前点,郑凯木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破网梅开二度,泰达2-0领先建业。上半场泰达2-0领先建业。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巴索戈禁区线上的射门被杨启鹏奋力扑出,奥汉德扎得球射门被封堵,弧顶外跟进的周定洋远射破门,建业1-2泰达。第50分钟,建业被迫换人,王飞替下受伤不能坚持的柯钊。第53分钟,建业后场打长传,巴索戈停球摆脱防守,突入禁区左侧的抽射打中边网。第54分钟,建业直传到禁区内,奥汉德扎插上带球被出击的杨启鹏扑倒,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杨启鹏在这次出击扑球中受伤,被滕尚坤替换下场,奥汉德扎亲自操刀,打球门中路得手,建业2-2泰达。

  第64分钟,泰达禁区右侧下底挑传,阿奇姆彭小禁区前倒钩射门打偏。第70分钟,泰达前场组织进攻,惠家康禁区外围打一脚贴地斩,吴龑倒地将球没收。第73分钟,泰达进攻,买提江直传给到左路,惠家康下底传中到后点,谢维军无人防守的头球顶偏。 第76分钟,阿奇姆彭中场断球,自己一条龙反击连续突破防守,禁区内形成单刀之势,面对门将阿奇姆彭单刀射门打进,泰达3-2建业再度取得领先。

  第80分钟,建业定位球机会,定位球开出直接被滕尚坤把球拿到。第84分钟,阿奇姆彭前场右路得球内切,禁区内横传到左侧,买提江跟进低射被吴龑扑住。第89分钟,建业继续进攻,伊沃外围左侧挑传禁区,中路奥汉德扎抢点射门被滕尚坤扑了一下随后打中立柱,门前乱战的补射偏出。全场比赛补时多达8分钟。第91分钟,伊沃安全组织进攻,王飞传中,冯卓毅跟进抽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被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泰达客场3-2战胜亚泰。

  进球信息:

  第一球:天津泰达:第14分钟,买提江助攻,郑凯木头球破门;

  第二球:天津泰达:第46分钟,买提江助攻,郑凯木头球梅开二度;

  第三球:河南建业:第47分钟,周定洋远射破门;

  第四球:河南建业:第54分钟,奥汉德扎点球破门;

  第五球:天津泰达:第76分钟,阿奇姆彭单刀破门。

  黄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17-吴龑;24-刘恒(U23)(15′16-杨阔),25-陈灏,21-隋东陆,4-韩轩,11-柯钊(50′23-王飞);29-伊沃,8-周定洋,6-冯卓毅;14-奥汉德扎,10-巴索戈(70′7-杜长杰(U23))

  未上场替补:3-张文涛,13-阿布都外力,19-王国明,26-王上源

  天津泰达首发:29-杨启鹏(57′33-滕尚坤);4-杨帆(U23)(70′27-谢维军(U23)),30-刘洋,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14-荣昊,13-郑凯木,25-买提江,17-惠家康;7-阿奇姆彭,9-瓦格纳

  替补:6-高嘉润,18-朴韬宇,19-白岳峰,20-毛昊禹(U23),32-苏缘杰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