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离队潮老队长刘建业领衔 正在广东华南虎试训

苏宁离队潮老队长刘建业领衔 正在广东华南虎试训
2019年02月21日 17:31 国内足球综合
刘建业要离开江苏队了 刘建业要离开江苏队了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苏扬报道 引援的同时,苏宁队中也有一些球员离开,领衔的就是曾在亚冠联赛中为球队攻入世界波的老队长刘建业。2010赛季结束后,刘建业和任航、王冠宇一起从那个赛季降级的长沙金德打包转会到江苏足球队,随队夺得了中超亚军和超级杯冠军以及足协杯冠军,但上赛季二次转会后,这名球员被调整到了预备队。

  赛季结束后,与苏宁的合同还没到期的刘建业已经前往广东华南虎试训,并在一场热身赛中遇到了老队友戈伟——后者也是这个冬天离开苏宁的球员之一,他以自由身加盟了中乙新军泰州远大。在中超联赛,戈伟代表江苏足球队出战31次,打入2球,他的转会得到了苏宁俱乐部的官宣。此外,俱乐部也确认,司职后腰的主力轮换球员、国家集训队队长之一张晓彬下赛季被租借到天津天海,为期一年。

  不过,和戈伟一起前往泰州远大的苏宁旧将张新林目前还处于试训阶段。张新林在中超和足协杯都有过进球纪录,也和戈伟一样踢过亚冠联赛。

  最新一名离队的苏宁球员,是上赛季在苏宁3比1击败贵州恒丰的比赛最后一分钟上演了中超首秀的梁金虎。新赛季,这名出生于1997年的球员将被租借到中乙球队南京沙叶。据悉,转会窗剩余的时间内,也许还有更多的年轻球员被外租离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