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正常按合同规定与崔康熙谈解约 他不会再执教

天海正常按合同规定与崔康熙谈解约 他不会再执教
2019年01月16日 16:42 新浪体育
崔康熙将与天海谈解约 崔康熙将与天海谈解约

  原本在阿布扎比带队的崔康熙已经离开球队,回到天津跟俱乐部谈解约。可以肯定的是,接下来这位韩国名帅将不会再继续执教了。

  现在崔康熙自己也清楚现实的情况,虽然与原俱乐部签订了一份相当丰厚的合同,但现俱乐部的资金根本无法按原来合同支付薪金。

  据了解,崔康熙整个团队税前年薪将近一个亿,如果都给了康熙,俱乐部的运营工作甚至都无法继续下去。现俱乐部之前也和崔康熙表示过,希望他能继续带队,但现在的这种情况,崔康熙根本不可能同意。

  最终,现俱乐部在与天津体育局、天津足协沟通后,决定和崔康熙商谈解约的情况,到底怎么谈,那就正常按照合同的解约规定来商谈。

  就在昨天,网络传出了疑似崔康熙本人的微博,有知情人士透露,这应该是康熙中方经纪人放出来的,俱乐部原本给外教团队配的翻译都在阿布扎比,并没有随同崔康熙返回天津。(于静 发自阿布扎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