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拉斯科向晋鹏翔赔偿120万 两人达成庭外和解

曝卡拉斯科向晋鹏翔赔偿120万 两人达成庭外和解
2018年12月05日 14:43 新浪体育
终于和解 终于和解

  本周,大连一方发布了一张卡拉斯科和晋鹏翔的合影,也表明两人正式和解,据《体坛周报》记者金山淞透露,卡拉斯科向晋鹏翔赔偿了120万人民币,这件事也没有影响比利时国脚的情绪,他明年依旧会为一方效力。

  据此前报道,卡拉斯科和晋鹏翔在一次队内训练中发生冲突,导致晋鹏翔受伤并缺席了后半程的联赛,卡拉斯科也因此无法离开中国,错过了比利时国家队的比赛。

  最终,在一方总经理周军的斡旋下,双方在本月2日达成和解,卡拉斯科向晋鹏翔道歉,由于后者此前报案,两人庭外和解后还需签署一些谅解备忘录。

  除此之外,卡拉斯科对于晋鹏翔在医疗费以及误工费方面进行了赔偿,总赔偿金额约为120万人民币。卡拉斯科也得以在滞留许久后返回欧洲。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