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强调队员100%投入 不惜一切代价带走3分

卡纳瓦罗:强调队员100%投入 不惜一切代价带走3分
2018年10月27日 19:59 新浪体育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10月27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客场对阵贵州恒丰队,对于恒大队来说,最后四场比赛只有全部取胜才能确保实现八连冠的梦想。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谈到明天的比赛时首先表示:虽然对手在积分榜的排名上不太理想,但我还是要强调队员要100%投入,保级圈内的球员发挥出的能量是可怕的。从漫长的赛季来看,没有一场比赛是简单的,也根本不存在这样的比赛,准备比赛的最好办法就是赢下每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将在下午进行,而以往恒大在下午场次比赛的成绩不太理想,对此卡帅也表示:我也给队员提出了这个问题,下午场的比赛会有些困难,当然我们相应也做了备战,把日常训练的时间都更改到三点,也提前两天来到贵阳,这都是要做到的细节,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带走这三分。这场比赛的重要程度远远超过下一个主场面对上港,因为下一场比赛不需要我去鼓动任何人,反而这场比赛更需要提醒球员去投入。

  就在本周传出恒大俱乐部已经买断塔利斯卡的消息,对此卡纳瓦罗表示:这对于他本人而言是个坚定的信号,他会100%投入到所有的训练,现在全队整体的氛围关系都很融洽,他自己也想留在这里,我们可以完全拥有这样一个球员,对于后面的比赛肯定有重要的意义。

  一同参加赛前发布会的队长郑智也表示:我们过去一周的时间都来准备这场比赛,仔细研究了对手,强调的更是做好自己,接下来还有四场比赛,要一步一个脚印把比赛打好,球队来这个场地在我的记忆中都很困难,所以更要做好自己。(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