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三员大将缺阵战建业 施密特答疑如何遇弱不强

国安三员大将缺阵战建业 施密特答疑如何遇弱不强
2018年10月27日 21:51 新浪体育
国安主帅施密特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国安主帅施密特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10月28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客场对阵河南建业队,本场比赛国安队有多名主力缺阵。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表示,我们很清楚这场比赛对于对手来说意味着什么,从过去几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们是一个非常团结和顽强的集体。对手的3名外援能力也很强,身体强壮且速度很快,等待着我们的是一场艰苦的对决。但我们从几百公里外来到这里也是有目标的, 来几百公里不是玩儿的,为的就是把3分带走。

  对于最后四轮比赛,施密特也表示:这个赛季球队发挥的非常出色,联赛收官阶段我期待能够尽可能多的取胜比赛胜利,给这个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而我希望这场同河南的比赛是个很好的开始。”

  不过本场比赛国安队缺少多名大将,巴坎布、张稀哲、张瑀都没有前往客场,对此施密特也说到:巴坎布确实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回到球场,他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受到了冲撞伤,目前还没有跟队合练,这场比赛他也没有随队来到河南。

  自从输给恒大后,国安不仅遇强不强,遇弱似乎也不强,特别面对保级球队更是如此,更是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对此,施密特坦言:其实客场对阵贵州以及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我们都出现在了同样的问题,那就是我们本想利用出色的进攻和技术能力取胜,却被对手利用身体优势和反击取得领先,因此再遇到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要加强防守,而且在攻击线上也要把握创造出来的得分机会。(宋词)

施密特国安建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