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埃德尔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苏宁客场2-0人和

半场-埃德尔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苏宁客场2-0人和
2018年10月27日 16:23 新浪体育
苏宁2-0人和 苏宁2-0人和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30,中超联赛第27轮全面打响,北京人和主场迎来江苏苏宁的挑战。第35分钟,埃德尔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5分钟后埃德尔世界波梅开二度,苏宁2-0领先人和。

  本赛季还剩4轮时领先降级区8分,人和的保级形势已较明朗,剩余赛程中能否体现出稳定性同下赛季前景以及阵容构成有一定联系。本赛季人和主场战绩6胜3平4负(进18球,失18球),尽力提升主场战绩对长期立足中超更有意义。人和已在主场战胜过恒大、国安等强队,如能再对中上游球队苏宁打出较好表现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主场硬度。苏宁上轮对上港形成阻击,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身实力与职业素养。苏宁冲击亚冠资格只剩很细微的理论希望,同时又领先身后球队至少5分,本赛季排名形势基已明朗,剩余赛程的表现对下赛季也有一定前瞻意义。本赛季苏宁客场战绩4胜4平5负(进17球,失19球)。人和与苏宁史上交手15次,人和3胜6平6负处于下风,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人和客场0-0战平了苏宁,降级的2015赛季,人和曾遭苏宁双杀。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人和首次坐镇北京迎战苏宁。

  比赛开始后,北京人和利用边路率先发动进攻,右边路界外球直接给到禁区中路被顶出来,外围跟上的饶伟辉直接左脚一脚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这也是开场后双方第一脚射门。随后双方互有攻防,节奏非常快,并非像是一场双方都无欲无求的比赛,第7分钟,王刚拿球直传找曹永竞,李昂犯规送给人和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饶伟辉主罚吊向禁区,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3分钟,人和挑传边路反动进攻,迪奥普左路起高球传中,王刚拍马赶到一脚打门被挡出底线,饶伟辉开出角球到禁区,杨笑天再次破坏出底线。朱宝杰再次开出角球,这次被苏宁解围。

  随着比赛进行,双方攻势趋于平淡,在中场相互对攻,都没有太好的机会。第22分钟,埃德尔左路制造角球机会,打出一个战术角球,外围汪嵩和谢鹏飞配合,随后埃德尔吊向禁区打在吉翔身上弹出,结束了这次进攻。第23分钟,谢鹏飞得球分给埃德尔,被刘健犯规放倒,苏宁获得中路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埃德尔主罚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弹出,跟进的队员一脚补射又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第25分钟,周云一记大脚转移,左路李昂直传被穆坎乔断下,穆坎乔见门将站位靠前,直接中圈右侧远距离的吊门没有掌控好,皮球出了底线。第27分钟,苏宁打出一次精彩配合,最后杨笑天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右脚稍作调整直接打门,张烈第一下扑球脱手,但在史亮跟进补射之前又迅速把球抱住。

  第35分钟,场上僵局被苏宁队打破,迪奥古在中场处与帕莱塔争抢时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苏宁右路发动进攻,黄紫昌右路传中到门前,中路埃德尔跃起头球攻门!将球顶进了右下角!苏宁1-0客场取得领先!第40分钟,埃德尔从史亮脚下抢下皮球,闪出角度到了弧顶前,在没人防守的开阔地带,埃德尔直接一脚隔空斩落叶,短短5分钟内梅开二度,帮助苏宁2-0领先人和。上半场补时两分钟,上半场比赛凭借埃德尔的梅开二度,苏宁2-0客场领先人和。

  进球信息:

  第一球:江苏苏宁:第35分钟,埃德尔头球破门;

  第二球:江苏苏宁:第40分钟,埃德尔世界波破门;

  双方首发及换人:

  北京人和:12-张烈;31-饶伟辉、22-王刚、4-罗歆、27-刘健;11-朱宝杰、13-史亮、20-曹永竞(U23)、8-奥古斯托;38-穆坎乔、39-迪奥普

  替补阵容:1-徐嘉敏、2-于斌(U23)、15-陈杰、23-刘洋、26-张宇峰(U23)、29-尼扎木丁、33-王楚

  江苏苏宁:1-顾超;28-杨笑天、2-李昂、29-帕莱塔、5-周云;33-汪嵩、24-吉翔、22-吴曦、11-谢鹏飞、32-黄紫昌(U23);9-埃德尔;

  替补阵容:23-李海涛(U23)、6-杨博宇、10-特谢拉、18-张凌峰(U23)、21-曹海清、27-杨家威、37-梁金虎(U23)

  (二饼)

苏宁埃德尔客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