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14人入围中超赛季最佳 保利尼奥拿MVP最有戏

恒大14人入围中超赛季最佳 保利尼奥拿MVP最有戏
2018年10月23日 16:58 国内足球综合
保利尼奥 保利尼奥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每逢赛季末都是各种奖项评选的时间,昨天足协已经宣布今年的中超颁奖礼将在11月21日在海口举办,意甲著名球星内德维德将继续作为颁奖嘉宾出现。

  今天各最佳奖项的第一轮票选也正式上线。本届设立了多个奖项,其中竞争最激烈的为“最佳球员”奖、“最佳守门员”奖、“最佳新人”奖、“最佳教练”奖、“最佳球员阵容”等几大奖项。

  在首轮票选中,恒大有13名球员以及教练卡纳瓦罗都出现在提名名单上。

  首先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恒大有13人入选提名。目前票选中领先全中超的是保利尼奥,在他身后的是塔利斯卡。可见他们的能力都得到全中超认可。确实作为中场球员两人在15轮一共打进24球传球成功率都超过80%,除了数据优秀之外更直接帮助恒大带来成绩的提升。

  在过往的中超历史上,没有球员是可以刚加盟半个赛季就获得当年的联赛MVP,今年保塔两人都有机会打破这一记录。

  最佳守门员方面,目前曾诚排在第二位。虽然恒大今年后防线的表现一直被外界诟病,但曾诚却依旧保持出色状态,联赛出场22次仅失20球,扑救成功率达73%,凭借下半赛季出色的表现,在亚洲杯上抢回国足主力位置也是顺理成章。

  最佳新人中,杨立瑜暂时落后于黄紫昌排在第二位,在下半程杨立瑜可谓迎来了大爆发,目前已经打进两球成为恒大阵中进球最多的U23,此外在对阵申花时打进的绝杀球更带来争冠路上救命的三分,如果能在球场上多添几分自信,他的未来绝对不可估量。

  最佳教练之争则在卡帅和他的师父奥拉罗尤之间展开,目前两人的得票数叮当码头。卡帅上赛季已经是该项奖杯的得主,但今年恒大的情况大家都很清楚,哪怕不能卫冕也不会意外。但如果能将奖杯相让给自己的恩师,想必卡帅也会非常乐意。

  接下来是最佳阵容的评选,恒大一共有包括郜林。保利尼奥在内的12名球员入围提名。说到这可能有些球迷会陷入选择困难症,但别担心前锋。中场。后卫和门将四个位置是分开投票的,也就是每个位置都可选择一名你心仪的球员。

  最佳阵容候选名单  

  前锋  郜林  

  中场  郑智  黄博文  保利尼奥  高拉特   塔利斯卡  

  后卫  邓涵文  冯潇霆  李学鹏  梅方  张琳芃 

  门将  曾诚  

  最后别忘了还有最具社会责任俱乐部奖,现在恒大还落后给第一名的苏宁一百多票,还等什么赶紧点击下面的链接去投票支持恒大吧!

  http://ppsports.suning.com/csl/voteHome.html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