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排名:吴金贵超曼奇尼 卡帅新高不如斯科拉里

教练排名:吴金贵超曼奇尼 卡帅新高不如斯科拉里
2018年10月23日 16:28 新浪体育
吴金贵的压力仍然很大 吴金贵的压力仍然很大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本周一发布2018年第43周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排名第57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高7位。第57位是卡纳瓦罗的历史最高排名。卡纳瓦罗仍然是排名最高的中超俱乐部教练。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排名第53位。斯科拉里的排名高于卡纳瓦罗。上海上港主教练维托尔-佩雷拉排名第63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高6位。维托尔-佩雷拉仍然是排名第2高的中超俱乐部教练。维托尔-佩雷拉的排名高于前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北京国安主教练施密特排名第115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高5位。上海绿地申花主帅吴金贵的排名超过曼奇尼。河南建业主帅王宝山的最新排名是第765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74位。

  “clubworldranking”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每周更新一次。在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中,巴塞罗那主教练巴尔韦德排名第1位。马德里竞技主教练西蒙尼排名第2位。格雷米奥主教练雷纳托-高乔排名第3位。共有两位中超俱乐部教练进入前100位,包括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和上海上海上港主教练维托尔-佩雷拉。卡纳瓦罗的最新积分是5109分。卡纳瓦罗排名第57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升7位。第57位是卡纳瓦罗在“clubworldranking”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中的历史最高排名。卡纳瓦罗的排名高于罗杰斯(排名第112位)、曼奇尼(排名第185位)、安切洛蒂(排名第241位)、拉涅利(排名第341位)。卡纳瓦罗是排名第10高的意大利教练。前广州恒大主帅、现任帕尔梅拉斯斯科拉里排名第53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升8位。斯科拉里的排名仍然高于卡纳瓦罗。上海上海上港主教练维托尔-佩雷拉的最新排名是第63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高6位。维托尔-佩雷拉的最新积分是4955分。维托尔-佩雷拉是排名第7高的葡萄牙教练。前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排名第93位。

  北京国安主教练施密特排名第115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升5位。施密特的最新积分是3743分。施密特是排名第9高的德国教练。前天津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的最新排名是第164位,与上周排名相比下降1位。上海绿地申花主帅吴金贵仍然是排名最高的中超本土教练。吴金贵的最新排名是第180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高8位。吴金贵的排名超过曼奇尼。贵州恒丰主教练佩特雷斯库排名第182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升19位。长春亚泰主教练陈金刚排名第257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高6位。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排名第233位,与上周排名相比下降18位。斯托伊科维奇是排名第3高的塞尔维亚教练。

  江苏苏宁主教练科斯明-奥拉罗尤的最新排名是第259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升11位。重庆斯威(重庆当代力帆)主教练小克鲁伊夫的最新排名是第277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升12位。北京人和主帅路易斯-加西亚的最新排名是第292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高3位。大连一方主帅舒斯特尔的最新排名是第299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没有变化。前河南建业主教练张外龙的最新排名是第529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高6位。曾执教北京国安、上海申花、贵州恒丰的教练曼萨诺排名第785位,与上周排名相比下降1位。河南建业主帅王宝山的最新排名是第765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74位。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仍然没有进入“clubworldranking”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