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官宣朴忠均成新任主帅 张鹭:希望客场赢申花

权健官宣朴忠均成新任主帅 张鹭:希望客场赢申花
2018年10月19日 20:02 新浪体育
朴忠均身穿权健队服出席赛前发布会 朴忠均身穿权健队服出席赛前发布会

  10月19日晚,中超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介绍了球队备战中超第26轮客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队的赛前情况,在措辞中出现了“天津权健新主帅朴忠均”的字样,这也就意味着这名来自韩国全北现代队的助教已经正式被宣布成为权健队的新任主帅。

截图截图

  权健在官方微博中写道:“#上海绿地申花VS天津权健#  赛前新闻发布会,天津权健新主帅朴忠均表示:“之前球队连续输球,球员自信心有些受挫,我也是想帮大家先做好思想工作,恢复自信心,另外可能是之前教练的理念问题,我也发现了球员的体能情况普遍不好,通过最近的训练,球员们的精神面貌都很不错,我只是担心刚从国家队回来的几个球员的状态,希望明天我们齐心协力,争取好的结果。”即将迎来权健百场的队长@M张鹭M  表示:“能够成为首位百场的球员被写进历史,感到很光荣和激励,这也是每名球员的梦想,我也非常期待接下来的200场,300场。不过眼下最重要的还是明天的比赛,希望明天我们能从这里带走三分,作为我的百场以及新教练到队后辛勤工作的回报。”

截图截图

  此前,中超官方对《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秩序册》进行了增补与勘正。在权健队的一栏可以看到,《秩序册》中已经显示了权健将保罗-索萨撤下,补报朴忠均。这也就意味着朴忠均将成为权健的新帅。

  (新体)

权健朴忠均主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