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选崔康熙需要谨慎 一隐患或让今年的悲剧重演

权健选崔康熙需要谨慎 一隐患或让今年的悲剧重演
2018年10月19日 10:41 国内足球综合
崔康熙 崔康熙

  稿件来源:第12人app

  在国足主场2-0击败叙利亚的当晚,前权健主帅索萨离开了天津,这位带着遗憾的葡萄牙人有些冷清的离开了这个伤心地。而对于失去主帅的权健来说,虽然目前韩国人朴忠均已经来华,但这位资历尚浅的崔康熙助教,显然仅仅是一个“救火教练”。因此,外界猜测朴忠均的到来是崔康熙驾临天津的前兆。

  据悉,目前的权健选帅工作中崔康熙确实是一个选择,不过权健要想得到这位韩国主帅,俱乐部需要付出一笔高昂的费用,崔康熙对于年薪的要求已经接近千万美金,付出如此高的代价请来一名仅在韩国取得成功的教练,显然并不划算。而与权健传出绯闻的一些欧洲名帅,其要求的年薪也远不及崔康熙的近千万美金。

  当然对于不差钱的权健来说,正如老板束昱辉曾说钱从来不说问题,可抛开经济因素,崔康熙若赴华执教,权健还需谨慎。众所周知上赛季全北现代因为假球原因被踢出了亚冠赛场。在2017年曝出的韩国足坛反赌打黑风暴中,全北现代一直是风暴的中心,尤其是全北现代一名工作人员因此而自杀,更是让故事蒙上了神秘面纱,而在这名工作人员自杀之前,该工作人员曾与崔康熙见面,之后便出事身亡。

  虽然此事已经过去一年,但据韩国方面的介绍该事件并未结束,要知道在那场风波中作为全北现代的教父崔康熙也被牵扯到案情,并接受了调查。正因如此,权健经历了堪称灾难的2018赛季之后,更应该谨慎行事。毕竟,如果球队未来还因为场外因素造成损失,那么这个赛季的学费就白交了。对于如今的权健来说,球队仍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球队阵容的补充,注定要消耗权健很大的精力,尤其是球队一些关键位置,已经暴露出了无人可用的尴尬。同时,2018赛季一整年的事故不断,权健再也经不起折腾。

  另外,关于权健外援帕托续约的问题,天津媒体声称需要根据新帅的喜好来决定,但经过了解帕托与权健的合同要到明年才到期,因此帕托能否留在球队,与新教练并无关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