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鹏1句话让鲁能球迷泪奔 出走三载归来仍是少年

韩鹏1句话让鲁能球迷泪奔 出走三载归来仍是少年
2018年09月30日 16:58 齐鲁网
韩鹏 韩鹏

  齐鲁网9月29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鲁能主场迎战人和,联赛第4对阵联赛第9,两队暂时既无争冠之忧虑,亦无保级之困扰。就是这样一场原本平淡无奇的比赛,只因为一个人,变得关注度颇高,这个人便是人和主帅路易斯口中的鲁能泰山队昔日旗帜性球员韩鹏。

  韩鹏,都知道他一度是前几年里鲁能泰山队的旗帜,但是失去了,也许才是最美好的。本赛季鲁能客战人和,时至今日,令山东球迷最难忘的也许还是赛后韩鹏汪强谢场时候,千人鲁蜜齐声唱出来的刘若英的歌: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记忆,从北京丰台拉回到济南奥体,两队的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也是令众多媒体记者颇感意外,本赛季中超赛场没有登场机会的韩鹏出现在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进行到一半,大家才清楚,原来韩鹏是足协已经批准的可以不首发的出席发布会球员。

  显而易见,在鲁能大球场,韩鹏是绝对的主角儿,这一点不止体现在赛前鲁能球迷董大姐送出的鲜花和球迷热情的拥抱,人和主帅路易斯也是个十分通人情的西班牙教头,发布会时间交给这座球场昔日的主人,并强调韩鹏比赛不会首发,但他一定会登场。

  紧接着,韩鹏的一句话,几乎让鲁能球迷泪奔,“客队休息室我还没去过,这是第一次进。”

  韩鹏把职业生涯最美好的青春岁月留在了老家济南,留给了鲁能泰山,而那是一段相互成就、共同辉煌的年华。

  愿你出走三载,归来仍是少年。也许你我都在憧憬着期盼着,哪年哪月,明年今日,空霸韩鹏再一次身着鲁能战袍,奔跑在绿茵赛场,从这里开始,在这里结束……而这个身披9号追风少年曾经的故事,一定早已被你我所铭记,正如北京人和赛前的海报,一生忠橙,永不褪色。

鲁能人和路易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