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战人和开启抢分之战 鲁媒:格德斯表现难服众

鲁能战人和开启抢分之战 鲁媒:格德斯表现难服众
2018年09月30日 17:07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 鲁能

  稿件来源:山东商报社

  记者曹红芳

  今晚19:35,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人和,而这场比赛也是鲁能接下来连续三个主场的第一战,全取三分自然是首要目标。从目前积分榜的形势来看,鲁能赶超之前球队进入三甲大有希望,而接下来的赛程中五个主场也对鲁能非常有利,因此从今晚的比赛开始,也成为鲁能的抢分之战。

  佩莱缺阵,格德斯渴望进球

  “这几天训练球队所有队员都比较努力,整个队状态比较平稳,北京人和意志品质比较顽强,球队需要90分钟精力集中,队员需要踢出好的状态,才能取得好成绩。”赛前的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率先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如此前一样,鲁能在主场放弃了踩场训练,李霄鹏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在赛前静下心来,安心备战。

  从实力上来看,主场作战的鲁能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而积分榜上第四和第九的排名也体现出了两队的实力差距,只要鲁能自己不犯错误,在主场全取三分是没有问题的。对于鲁能来说,目前队中除了佩莱有伤在身外,其他球员均可出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李霄鹏也确认了佩莱将缺席对阵人和的比赛,“佩莱明天不会出场比赛,虽然近期一直训练,但没有跟队。”足协杯半决赛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佩莱出场25分钟便被换下,原因是因为大腿再度拉伤,为了保证后面的比赛不受影响,李霄鹏也是出于保险考虑,决定让佩莱继续休息;本周的训练中,佩莱也只是进行了慢跑训练,毕竟对于鲁能来说,比赛越到最后越为关键,佩莱的作用还是无可替代的。

  佩莱缺阵,格德斯便将获得出场机会,可以说加盟鲁能2个多月的时间,格德斯依然未能完全融入球队,这也一度影响到了他的发挥。特别是上轮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格德斯的表现难以服众,即使是难得的单刀机会也未能实现进球。在本周的备战中,格德斯也表现得比较积极,除了在球队休息的时候自己加练外,还在外教法比奥的陪同下比其他球员早到训练场地加练,也说明了格德斯想要进球的急切心情。

  韩鹏反戈,赛后绕场谢球迷

  今晚的比赛,鲁能昔日旧将韩鹏无疑将成为主角,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之前,韩鹏便收到了鲁能球迷董大姐送上的鲜花,足以看出韩鹏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赛前,韩鹏表示,“第一次以客队球员身份来到这里,感觉很特别,准备情况没有什么特别,希望明天能够进球,帮助球队打好这场比赛。”韩鹏表示,不管自己是否出场比赛,都会在赛后绕场一周向鲁能球迷道谢。

  对于韩鹏,两队主帅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赛前鲁能主帅李霄鹏也表示韩鹏就是自己的兄弟,“韩鹏是鲁能培养出来的优秀射手,我还是球员的时候也带着他踢过不少比赛,现在随着年龄增长,他的状态也有所起伏,但是一直在为足球做贡献,不管他在哪儿都是兄弟。”而北京人和主帅加西亚则表示,“韩鹏在队里三年,与我共事两年,他是非常优秀的球员,虽然年龄大了后状态下滑,但态度、职业精神和作风为年轻队员树立榜样,感谢足协允许非首发出席发布会,他是中国足球和山东足球的传奇旗帜。希望他能取得进球,这将是韩鹏的温情时刻。明天比赛对球队而言拿分是第一位的,需要确保保级,希望韩鹏为球队贡献力量,为保级添砖加瓦。”

  上轮联赛客战天津泰达,北京人和虽然一度两球落后,但最终凭借迪奥普和马西卡的进球扳平比分,也体现出进攻端不俗的攻击力,其中迪奥普将成为鲁能后防的一大威胁。赛前,刘军帅参加新闻发布会,他也是鲁能U23出场最多的球员,对于明天的比赛,刘军帅坦言会把每个细节做好,“球队势头很好,希望继续保持,会做好困难准备把每个细节做好。”而对于自己的第一个进球,刘军帅则表示,“应该归功团队,只有团队的配合才能取得进球。” 

鲁能李霄鹏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