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又是低消!这三分由1人带来 看天王两神级发挥

恒大又是低消!这三分由1人带来 看天王两神级发挥
2018年08月15日 22:07 新浪体育
塔利斯卡一人改变比赛 塔利斯卡一人改变比赛

  足球是11人的运动,但总会有能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巨星。今晚与恒大而言,这位改变比赛的巨星就是塔利斯卡。

  世界杯结束后,重装升级的卫冕冠军恒大十足高调,一波四连胜存在感十足,飞回的暴力鸟与塔利斯卡呈无可阻挡之势。但上周末,在长春,卡纳瓦罗的恒大遭遇滑铁卢,被亚泰绝杀。

  经过几日的修整,恒大队员调整好心情,来到四连客赛程的终点站-郑州,迎战建业。

  坐镇航海主场的建业不出意外摆出五后卫的铁桶阵,在韩帅张外龙麾下如铁军一般,防守组织严密,不给恒大以机会。

  反观恒大这边传控无法有效渗透,虽占据控球场面优势,无奈不结果。

塔利斯卡世界波破门塔利斯卡世界波破门

  好在阵中有塔利斯卡这尊大神,建业一个不能算失误的疏忽,被巴西人机敏的捕捉到。

  广州塔没有空间助跑,那就无需助跑。面对赶来封堵的建业球员,在原地摆腿甩出一脚美妙弧线,皮球直挂死角!

  打破僵局后,顽强的建业依旧坚守,恒大这三分并不稳固。而在56分钟,广州塔机敏的捕捉到机会,从中圈送给郜林直塞,助攻后者单刀破门。

神助攻郜林神助攻郜林

  恒大2-0领先!也由此撕破建业的防线,一场大胜由此到来。

  (本心)

郜林广州塔建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