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鲁能赢球实至名归 李霄鹏真的很有性格

山东解说:鲁能赢球实至名归 李霄鹏真的很有性格
2018年08月15日 22:07 新浪体育
鲁能击败华夏 鲁能击败华夏

  北京时间8月15日19:35,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最终,山东鲁能3-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铎和嘉宾李欣点评了这场比赛。王铎表示塔尔德利人球结合非常好。感觉像表演赛一样。这场比赛还是实至名归吧。李欣直言佩莱状态要好了很多,这个进球不意外。

  王铎谈塔尔德利——

  王铎直言:“塔尔德利人球结合非常好。”

  王铎谈张弛——

  王铎坦言:“”今天,张弛表现出色,攻防两端都可圈可点。张弛可能在绝对速度上没有王彤那么优秀,但都是执行教练的意图很强烈。

  李欣谈山东鲁能变化——

  李欣坦言:“中后场的变化大。”

  李欣谈蒿俊闵——

  李欣表示:“蒿俊闵的防守投入比以前多多了。”

  王铎谈拉维奇——

  王铎表示:“华夏幸福有拉维奇没有拉维奇是两个队。”这支球队已经有了科尔曼深深的烙印。

  李欣王铎谈金敬道——

  王铎表示:“金敬道属于活动范围很大,比较全面的球员。”金敬道不在,中前场的配合可能要差一点。

  李欣王铎谈佩莱——

  第5分钟,吴兴涵送出助攻,佩莱头球破门。王铎表示:“球进了,开场仅仅4分多钟,这个球打得非常流畅,思路非常清晰。吴兴涵这一扣非常聪明。有一脚传球的功夫。”李欣直言:“一扣,把后卫完全甩开了。这一大扣,实际上是不断打比赛才能有的兴奋度。开场5分钟破门,在以往鲁能的比赛当中并不多见。佩莱状态要好了很多,这个进球不意外。”

  第68分钟,佩莱险些破门。王铎表示:这个离进球太近了。

  王铎李欣谈董学升

  王铎坦言:“董学升效率非常高。”李欣表示:“最近4轮进了4个球。”

  王铎谈王大雷——

  王铎表示:“他球性的感觉非常好。”

  王铎李欣谈判罚——

  第26分钟,佩莱被河北华夏幸福球员放倒。王铎直言:“今天吹罚的尺度比较松。”李欣直言:“亮了鞋底,这个应该警告。胡人天过去踢球比较规矩,但刚才这个球是亮了鞋底。这个裁判看来是比较鼓励身体对抗。”

  王铎李欣谈姜至鹏——

  第36分钟,姜至鹏破门。王铎直言:“球进了。他打了一个弹地,王大雷重心已经失去了。不像有意为之。”李欣表示:“弹地之后的进球。这脚打得也还可以,这边全空了。这脚打得还真有意思。无心插柳吧。河北华夏幸福落后的时候,韧劲挺足。”

  王铎直言:“姜至鹏非常贼,他先抢线路,等着你来撞我。”

  王铎总结半场比赛——

  王铎表示:“上半场,双方的过程还是打的很好看。”

  李欣王铎谈换人——

  王铎表示:“换上崔鹏,对上半场刘彬彬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李欣表示:“有点遗憾。刘彬彬比赛打得少,他反应可能更慢一些。李霄鹏指导换人是非常果断的。”

  王铎李欣谈塔尔德利——

  第48分钟,塔尔德利送出助攻,佩莱破门。梅开二度。王铎表示:“上下半场,两个开局都非常完美。非常漂亮。塔尔德利不贪功,传到中路。李霄鹏的调整收到效果。不得不佩服李霄鹏调整非常见效果的。”李欣坦言:“今天上下两个半场,山东鲁能打得非常精彩,效率非常高。传中这么有穿透力,一般都是外援干的。”

  第61分钟,塔尔德利主罚点球破门。李欣直言:“也就是球速快,杨程已经碰到了。王铎表示:3-1!鲁能泰山队再次扩大了领先优势。

  李欣谈山东鲁能防守——

  李欣表示:“把传球线路切断,鲁能这一点做得好。”

  李欣王铎谈李霄鹏——

  王铎表示:“李霄鹏这个赛季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就是运筹帷幄。”李欣直言:“都在点上。我觉得李霄鹏是这样一个教练,说的少,做的多。李霄鹏真的是很有性格。联赛保持这么强的竞争力,没有有性格的教练是办不到的。”

  李欣王铎总结比赛——

  最终,山东鲁能主场3-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李欣总结道:“今天是高质量的比赛,都打出了自己的特色。李霄鹏指导考虑到赛程比较密集,在一定程度上轮换了球员。这场比赛要精彩,我觉得有一个先决条件,河北华夏幸福打得比较开放。我觉得科尔曼是一个比较有性格的教练。这场比赛还是展现出山东鲁能在定位球和反击当中的特点。吴兴涵今天踢得是自然的状态,我希望他踢得越自然越好。”王铎表示:“感觉像表演赛一样。这场比赛还是实至名归吧。”

  (李哲)

华夏拉维奇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