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不胜防!国安5轮已打进3粒乌龙 和前锋比进球?

防不胜防!国安5轮已打进3粒乌龙 和前锋比进球?
2018年08月14日 20:52 新浪体育
雷腾龙在比赛中 雷腾龙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超联赛迎来第18轮争夺,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在上半时的尾声阶段,一方打出快速反击,卡拉斯科左路传中造成门前解围的雷腾龙不慎自摆乌龙,半场比赛结束一方暂1-2落后于国安。[误操作竟抽中奥古!打造专属豪阵PK恒大鲁能]

  本场比赛的乌龙球并不是本赛季国安的首粒乌龙球了。在客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占据场面绝对优势的国安在最后时刻换上了韦世豪,刚刚上场的韦世豪上场第一次触球就攻入一球漂亮的进球,尴尬的是这粒进球是乌龙球。韦世豪的乌龙也使得国安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韦世豪的乌龙球似乎也打开了国安的乌龙账户,在上一轮国安主场对阵苏宁的比赛中,国安后卫张瑀在解围时也不慎自摆乌龙,幸好国安优势足够明显,并没有对比赛的结果造成改变。

  时间来到今晚的比赛,乌龙魔咒依旧笼罩着国安。卡拉斯科的传中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威胁,但是国安后卫雷腾龙却忙中出错,自摆乌龙。

  本赛季的国安进攻端能力超群,进球数笑傲中超,如今5轮联赛打入3粒乌龙,有球迷调侃国安的进攻防不胜防啊!后卫都和前锋比着进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