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延边国安纠纷将于5月10日开庭 与池忠国有关

申鑫延边国安纠纷将于5月10日开庭 与池忠国有关
2018年05月03日 11:21 新浪体育
池忠国的转会存在纠纷 池忠国的转会存在纠纷

  今日,足协在仲裁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了一则开庭公告,上海申鑫与延边、国安的纠纷将在5月10日开庭审理。

  今年3月,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案件受理公告,申鑫俱乐部提交了申鑫与延边富德及北京国安纠纷有关的仲裁申请书。这三家俱乐部的纠纷主要是围绕球员池忠国。2015年,上海申鑫引进了池忠国,签约两年。但在2016年,池忠国在与申鑫还有一年合同的情况下转会延边富德。在这桩转会中,由于考虑到延边的实际情况,申鑫以一个低于市场价的转会费放走了池忠国。不过,当时申鑫在转会合同中写明,如果未来池忠国再从延边转会到其他俱乐部,那么在转会费中,申鑫需要提取一定比例的转会费。2018赛季,池忠国转会到了北京国安,而申鑫却没有收到相应的转会分成,所以才向足协申请了仲裁。

  足协今日决定,这一纠纷将在5月10日开庭审理。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