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燊超:现在要保持求胜欲望 脚踏实地去打好比赛

王燊超:现在要保持求胜欲望 脚踏实地去打好比赛
2018年04月07日 17:21 新浪体育
王燊超 王燊超

  北京时间4月8日晚,中超联赛第五轮烽火继续,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航海体育场迎战上海上港。今天,上港全队抵达航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后防大将王燊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比赛的备战情况,王燊超表示:“河南客场不好打,我们今年战绩不错,外界给我们队已经下来很多结论,但我们队今年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觉得还是要靠我们脚踏实地去打好比赛。

  现在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的是保持球队取胜欲望,另外客场总是困难很多,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针对建业,我们主教练已经研究了很多,我们针对对手的外援和对手的打法上,已经有了细致的部署,希望明天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曲小尤)

王燊超中超上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