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巴索戈非常有威胁 有应对艾哈缺阵妙招

佩雷拉:巴索戈非常有威胁 有应对艾哈缺阵妙招
2018年04月07日 17:18 新浪体育
佩雷拉出席发布会 佩雷拉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8日晚,中超联赛第五轮烽火继续,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航海体育场迎战上海上港。今天,上港全队抵达航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后防大将王燊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佩雷拉表示:“明晚一战会困难很多,我们必须快速理解对手的比赛方式,尤其是对手的进攻环节和过程,对手的打法非常明确,他们在比赛中经常有大脚找对方前锋,抢二点的战术,而且二点抢得很凶,由守转攻速度很快,锋线上巴索戈是很有威胁的球员,我们的球员必须在场上尽快去理解这样一种战术风格。对方的防守人数很多,留给我们的空间很小,另外对方的定位球也很有特点。当然,我们也要当心对方吊进我们禁区的大脚球,河南建业这支队很拼,斗志也很足,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

  截止到目前,中超赛场上,上海上港是唯一一支保持全胜战绩的球队,是否感觉到压力?面对这个问题,佩雷拉笑了,他说:“我来到这里不是为了打破记录,而是为了帮助球队赢球,要赢得更多的比赛,需要在场上去证明,不是靠语言去解决,明天的比赛困难很多,我们必须在场上要拼尽全力,积极奔跑,而且我们要踢得非常聪明。”

  之前两场比赛之后,佩雷拉先生认为结果不错,但是过程不是很好,上周又是一周双赛,明天如何调整好球员的状态?佩雷拉认为:“我们必须学会理解,我们如何面对这种情况,现在我们没有时间全队合练,但我们可以通过视频录像来研究对手,获得一些提高。”

  艾哈迈多夫上轮吃到红牌,本场无法出场,他的缺席对球队的中场是否会造成影响?对此,佩雷拉坦言:“艾哈对于我们球队而言,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但作为主教练,我一直告诉我的球队,我们要像一个团队,要踢得有整体性,当然每个人都很重要,艾哈不在的情况下,我们更需要像一个团队一样去战斗,明天他缺阵如何应对,我觉得我已经找到了一种解决的办法。”(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