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要控制好重庆的快速反击 盼保持攻守平衡

佩雷拉:要控制好重庆的快速反击 盼保持攻守平衡
2018年03月29日 21:23 新浪体育
上港主帅佩雷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上港主帅佩雷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3月30日,结束了国家队比赛日的中超联赛间歇期,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烽火继续。30日晚间,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今天傍晚,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后防大将贺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佩雷拉表示:“这场比赛的备战工作,和以往有一些不一样,因为国家队队员集训,我们只有14名球员参加了之前的训练。对于重庆这个队,我们必须打起精神,因为对方是一支非常有水平,有能力的队伍,不管是从个人能力还是团队组织能力。而且对手主教练保罗·本托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我本人也认识他。

  这才场比赛肯定是非常困难的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要集中精力,发挥自己的水平,尤其是要控制好对方的快速反击,特别是我们要注意对方的重点球员,像费尔南多这样类型的球员。所以说我们必须注意力集中,打好这场比赛,像一个团队一样,发挥出我们的水平,用我们自己的方式踢这场比赛,踢出比赛的强度,同时用一种高压逼抢的方式,向对手施压,在进攻端打出我们自己的质量。”

  半支球队都被征调出去打了比赛,他们回来之后的状态是否达到了你的要求?对此佩雷拉说:“这种情况下,我们不能对国家队运动员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更需要的是他们进行一个恢复工作。同时我们教练组会研究对手,告诉球员在比赛中应该注意的地方,应该控制的地方。当然这些技战术工作可能无法完全在场上完成,所以我们有自己的方式完成这些工作,我们会通过选择一些视频片段,将这一信息传达给球员。至于其他留队的14名球员,他们应该说这段时间训练很刻苦,也是保持了非常好的状态迎接明天的比赛。”

  是否会针对重庆快速反击的打法,在阵型上进行一些布置?面对这个问题,佩雷拉表示:“你也知道这个联赛里面,所有球队都拥有速度出众的进攻球员。所以在我们需要做很多工作,来防止对手的快速反击。对我来说,我的理念是球队的攻守平衡很重要,我不想看到进攻端很出色,但防守很差,老是丢球。

  我希望我的球队每时每刻都保持平衡,我当然乐于看到进球,当然是我们破门得分,而不是对手,我不希望看到球队的任何丢球。我希望我们球队一直能达到这样的平衡。我们平时在训练中会进行一些进攻上的演练,但同样的在防守端我们也会进行布置。”

  对于保罗·本托的了解,是否会帮助到您明天比赛的战术安排?佩雷拉坦言:“作为主教练,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我们在踢比赛的时候,都是希望去赢得比赛的,这也是正常的。我本人非常尊重他带队的表现,重庆这支在技战术组织很不错,这在我们研究对手的过程中也发现了这一点,他们拥有非常不错的球员。我和保罗·本托在比赛前是好朋友,比赛后也是如此,但在场上我们会进行竞争,都肯定希望拿下这场比赛。”(曲小尤)

佩雷拉上港斯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