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虚?30场16球外援说中超难进球 曾以为水平低

谦虚?30场16球外援说中超难进球 曾以为水平低
2018年03月28日 10:08 新浪体育
伊哈洛效率不俗 伊哈洛效率不俗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近日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官网采访时表示中超联赛的水平比我预期的更高。我去中国之前,人们说中国联赛水平很低,你能打进很多球。但是我去了中国以后,发现并不像人们所说的那样,中超比赛很难踢,而且很难在中超比赛中进球。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伊哈洛去年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从沃特福德转会长春亚泰。他表示中超联赛已经证明比他预期的更加强硬。伊哈洛表示:“在我去那里之前,人们说中国联赛的水平非常低,而且你能打进很多球。当我去那里的时候,我预计这是一个级别比较低的联赛,但是当我到达时,我看到了(中超比赛)有多么难踢,这不是我听说的那样。当我到达那里时,我看到了一场与我想象不同的足球比赛,有很多外籍教练和外援正在提升中超联赛的水平,联赛越来越强大。”

  2017赛季,伊哈洛代表长春亚泰参加了27场中超比赛打入15球。本赛季迄今为止,伊哈洛参加了3场中超比赛,打入1球。伊哈洛在中超联赛场均进球数是0.53,这样的进球效率在中超外援前锋中并不算低,但伊哈洛表示球员在中超比赛中很难进球,“中国足球仍然在发展,我已经踢了一个赛季,这是我的第二个赛季,我很享受那里的生活和足球。这不是人们所说的那样,在这里踢比赛感觉很困难,而且很难进球。”

  伊哈洛建议非洲球员去中国踢球,“如果他们得到了机会,并且他们经过了认真的思考,他们应该去(中国),因为这是一个赚钱的机会,在亚洲踢球可以体验那里的生活和文化。从英国走向中国(对于我来说)是一种不同的生活,有时差,生活方式、食物与我所经历的完全不同,但对我来说这很正常。你去每一个国家,你都会体验到不同的新事物。我已经有在六个国家踢球的经历,所以对我来说并没有感到陌生。”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