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采访专门谈及苏宁换帅 训练保持比赛强度

施蒂利克采访专门谈及苏宁换帅 训练保持比赛强度
2018年03月28日 09:54 国内足球综合
泰达不敢怠慢 泰达不敢怠慢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航)俗话说:趁你病,要你命!即将出战苏宁队的泰达队,就遇到了一个客场抢分的良机。江苏苏宁队昨天突然爆出消息,主教练卡佩罗主动请辞,离职已成定局。“经常换教练的做法,我觉得是球队不稳定的表现,此事对球队肯定有一定的影响。”谈到苏宁队换帅,泰达队老帅施蒂利克如是说。

  在前三轮联赛中,苏宁队遭遇两连败,状态和士气都处于低谷。而昨天又爆出了卡佩罗辞职的消息,更让苏宁队雪上加霜。据悉,卡佩罗与苏宁俱乐部管理层的矛盾成为了他辞职的导火索,在他离队之后,苏宁队不会选聘新的主教练,而是由卡佩罗的助手布罗基接手担任球队新的主教练。

  对于苏宁队的变故,泰达队方面自然是高度关注,昨天下午公开训练课,球队上下谈论的话题基本上都是卡佩罗下课一事,甚至老帅施蒂利克也在采访环节专门谈论了对此事的看法。可见,泰达队对苏宁队换帅还是非常重视的。“无论对手怎么变,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打出与权健队比赛时的状态,相信球队可以取得好成绩。”俱乐部高层表示。

  在昨天下午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施蒂利克布置的主要内容就是对抗,从分组对抗到小场地的比赛,整堂训练课基本上都保持着比赛的强度和节奏,站在场边的老帅对训练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纠正,确保达到良好的训练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联赛间歇期泰达队始终保持全员备战,甚至连米克尔也放弃了随尼日利亚国家队热身赛的机会,选择留在队中参加训练,所以泰达队这一段时间的备战还是有成效的。不过,昨天下午李源一因为发烧缺席了训练,但不会影响到周末的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