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第N次提分手后 奥拉罗尤第N次接到苏宁邀约

卡佩罗第N次提分手后 奥拉罗尤第N次接到苏宁邀约
2018年03月27日 11:17 新浪体育
卡佩罗将与苏宁分手 卡佩罗将与苏宁分手

  北京时间3月27日清晨,关于中超第二位下课主帅将是卡佩罗的消息,终于被曝光了。

  消息一出,所有人都觉得突然,震惊、错愕。但事实上,3月1日苏宁赛季前出征大会召开当日,以及最近这些天,卡佩罗和苏宁高层促膝长谈的内容,话题有且仅有一个,就是:“辞职”。只是,出征大会召开之前几个小时,提出辞职的卡佩罗先生,最终在出征大会召开的时间,改变了他的想法,原本打算不出席苏宁赛季出征大会的卡佩罗先生,虽然没有搭乘俱乐部大巴前往出征大会会场,但是,最终他还是带着翻译,准时抵达了会场。

  只是,这一天,卡佩罗先生在出征大会上,一个字都没有说?卡佩罗为什么要辞职?个中原因,在卡佩罗落笔签字解除与苏宁的工作合同,他将离开中国的一刻,他一定会给到大家他的答案,外界不必着急,卡佩罗自己给出的答案一定最真实。

  卡佩罗即将道别苏宁,已不再是秘密。苏宁已准备好了新帅,当然也不是什么秘密。从2017赛季结束,到2018赛季出征大会召开之前,卡佩罗并不是只有一次萌生辞职想法,尽管此前卡佩罗先生最终都改变想法,继续留了下来,但是,在卡佩罗每一次突然提出辞职的时候,苏宁俱乐部都做了备案,并启动了筛选、接触新帅的工作。

  因此,卡佩罗此前和苏宁方面提了多少次辞职,苏宁就和未来新帅接触了多少回合。因此,对所有事情都做了缜密备战处理的苏宁俱乐部来说,球队的所有工作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备战4月1日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的中超联赛,也丝毫不会受到影响。

  虽然前几次被苏宁接触,最终都因为卡佩罗先生收回辞呈儿导致未来新帅都未能与苏宁正式落笔签字,但是,卡佩罗先生折腾着辞职还是不辞职的这段日子里,却让一直被接触的苏宁候选主帅罗马尼亚人Cosmin Olaroiu奥拉罗尤得到了许多关注苏宁比赛、认真研究苏宁全队的时间。

  截止到上周末,奥拉罗尤已经叫得出每一名苏宁主力队员的名字,奥拉罗尤也在心里给每一名苏宁队员都规划好了一份单独谈话的内容。苏宁2018赛季中超联赛前三战所展现出来的内容,说明球队出现了哪些问题,奥拉罗尤的心里,已经有了他自己的答案。

  卡佩罗上周提出辞职之后,苏宁方面再度火速联络到了奥拉罗尤。苏宁在进入与卡佩罗进入辞职谈判的同时,也展开了与奥拉罗尤的第N次接触。

  第N次被接触的奥拉罗尤,以及全面落实准备好的奥拉罗尤助教团队,这两天,能顺利接手苏宁吗?答案即将在2018中超联赛第4轮之前揭晓。(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