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官方宣布主力后腰转会苏宁 2018继续战中超

延边官方宣布主力后腰转会苏宁 2018继续战中超
2018年02月25日 20:36 新浪体育
田依浓加盟苏宁 田依浓加盟苏宁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延边富德官方宣布就球员田依浓转会与江苏苏宁达成一致,新赛季延边后腰将代表苏宁征战中超,上赛季田依浓代表延边出战27场中超,虽然延边最终降级但田依浓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也是延边继池忠国、池文一后流失的第三位本土大将。

  延边富德官方公告:

  北京时间2月25日,经我俱乐部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田依浓转会达成一致,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田依浓正式转会至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田依浓,1991年2月18日生,辽宁朝阳人,身高181公分,体重72公斤,司职后腰。2017赛季代表延边富德足球队出场31次。其中,中超联赛27次,总出场时间2170分钟,足协杯1次,预备队3次。在第15轮客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中还攻入1球,帮助球队绝杀取胜赢得宝贵三分。田依浓身体素质出众、抢断凶狠准确、对抗能力强、团队协作意识好,是一名典型的防守型后腰,还可胜任中场其他位置,为球队效力期间在攻防两端均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借此,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衷心地感谢田依浓两个赛季以来为球队征战所作出的辛苦付出,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新体)

苏宁中超延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