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教练团队不会有大变动 波耶特两助手留任

吴金贵教练团队不会有大变动 波耶特两助手留任
2017年12月21日 08:51 《足球》报
吴金贵的教练团队留任 吴金贵的教练团队留任

  记者陈伟报道  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宣布吴金贵留任,率队征战2018。据了解,申花的教练组在新赛季也不会有变动,俱乐部高层对吴金贵与他的教练组十分肯定,新赛季,在大部分中超球队都在组建外籍主帅的团队之时,申花以不变应万变,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本赛季对申花来说,是起伏的一年,从年初的亚冠资格赛被淘汰,到虹口足球场失火没法进行主场比赛,再到联赛连败,最后到足协杯爆冷夺冠,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在此过程里,波耶特下课,吴金贵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成为球队主帅。

  夺冠后的庆功会,吴晓晖宣布吴金贵下赛季留任。“还有谁比冠军教练更了解我们这支队伍呢?”

  据悉,吴金贵的教练团队将会留任,如果不出大的意外,教练组不会有大的变动。

  在吴金贵的教练组中,还有波耶特教练组的成员,一位是守门员教练安迪·比斯利,一位是体能教练乌尔加瑞斯,这两位教练能够留下来,正是因为自身的能力不错,让吴金贵决定留用。

  除此之外,吴金贵的教练团队的成员还有李诚铭、唐田、殷锡福三位本土教练。殷锡福也曾在波耶特的教练组中待过。李诚铭一直是吴金贵的嫡系,2016年,李诚铭以技术分析师的身份回归球队,加入技术部,其工作内容属于“核心机密”。技术部是球队的数据库,永远默默无闻、不显山露水,但在制定技战术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此之前,李诚铭在安蒂奇手下也有效力的经验。

  教练组里,吴金贵毫无疑问是战术的制定者,属于绝对核心。目前的训练安排,一般是吴金贵率领一部分球员训练,李诚铭则率领另外一队进行训练,由此可见,李诚铭确实是吴金贵的左右手。另外两位助教殷锡福和唐田也都有职业球员的经历,殷锡福球员时代就在申花效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