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新援:中超是很有前途的联赛 我在英国时就看过

2017年01月13日23:02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切里正式加盟贵州智诚切里正式加盟贵州智诚

  夏天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13日下午,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效力于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足球俱乐部的切里(Tjaronn Chery)正式签约。在签约仪式后,切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超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联赛,我希望我的表现能给球迷带来快乐。

  切里于1988年6月4日出生于荷兰,司职中场。曾效力过特温特、海牙、格罗宁等荷甲俱乐部。2015赛季,切里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足球俱乐部。两个赛季共为球队出场66次,打进14球,贡献10次助攻。

  对于自己即将征战的中超联赛,切里表示,“我通过英国天空电视台看过中超,我在中超有很多朋友,比如说山东鲁能的佩莱,我也知道奥斯卡来这里了,这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联赛。”

  谈到对于新东家所在的贵阳这个城市,切里说道:我第一次来中国,有人告诉我贵阳是个不大的城市,比不上广州,但我想我是去踢球的,足球才是最重要的,希望我的表现能给那里的球迷带来快乐。我安顿下来后会把我的家人们接来。”

  事实上,早在2015年,中超广州富力俱乐部就曾经邀请过这位荷兰中场球员,但都被切里拒绝,他随后去到了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对此,切里解释道:“那时我有希望去英超这样更高一级的联赛,所以我拒绝了某些中超球队的邀请。”

  目前,切里是升班马贵州智诚本赛季签约的首位外援。在此之前,贵州队签下了上赛季从北京人和租借的中场球员范云龙,并任命前国足主帅翻译赵旭东担任球队副总经理。

  2017赛季,切里将代表升班马贵州智诚征战2017中超联赛。据悉,双反此桩交易涉及的转会费约为400万欧元。俱乐部美女董事长文筱婷也是对其给予祝福,希望切里能早日融入球队,在未来的赛场上为贵州足球做出贡献。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贵州中超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